威而鋼100mg,愛情是有階段性的從一開始的喜歡到最後的不分彼此這中間也必須經歷想要控制對方的階段有人把愛分為十個等級並把各個等級的主要表現和標志羅列出來趕緊來看看你們之間的愛到了哪個階段吧!階段一:喜歡對方具有某種令我喜歡的品質例如長相、風度、談吐、學識所以我喜歡他。也可能是因為他做了某些事而令我喜歡例如他很熱樂於助人能夠把氣氛搞得很活躍對我關心體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會感到愉快;和他在一起感到愉快所以我喜歡他。喜歡是愛的基礎。沒有喜歡就沒有愛是喜歡不等於愛。喜歡和愛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也有一些人分不清喜歡和愛錯把喜歡當成愛;喜歡一個人對他有好感就以為自己已經愛上他。階段二:依戀(思念依賴糾纏)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喜歡一個人就會樂意和他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時候會產生分離焦慮,覺得不舒服渴望繼續和他在一起這就是依戀.喜歡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產生依戀。依戀有兩種一種是思念不在一起的時候想他反復回憶和他在一起的快樂一種是想和他繼續在一起的沖動老想去找他。兩者程度不同後者更加強烈。看他的沖動達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直接去找他仿佛沒他就不能活非常糾纏這叫依賴. 階段三:占有(嫉妒控制改造索取被愛)依戀達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產生占有慾。這是因為如果他和別人在一起的時間多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就會減少。為了滿足我的依戀和依賴我不允許他把時間花在別人的身上。如果別人占用了我的時間我就會嫉妒。如果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心不在焉我就會吃醋。為了完全占有對方有的人會采取一些極端的措施以便控制對方把對方牢牢抓住。跟蹤、調查、懲罰、吵架、提要求、限制人身自由都屬於比較主動和強硬的措施討好、利誘、施苦肉計、要挾屬於比較被動和軟性的措施。這個等級還有一種表現就是改造對方。雖然對方總體上令我喜歡是多少總會有一些令我不太滿意的方面於是我就向他提出來要求他改變或者幫助他改變甚至親自動手改造他把他變成我理想中的樣子。這樣的改造其實就是控制和占有。占有、控制和改造都屬於索取.索取就是主動尋求被愛。階段四:交易(迎合順從)軟控制帶有交易的色彩與真正的交易有所不同。交易是指為了讓對方喜歡我以達到獨占對方的目的我願意做一些事讓他開心使他自願而不是被迫地和我在一起。例如把自己打造得更加可愛迎合他討他歡心;順從他關心他幫助他取悅於他讓他更加喜歡和我在一起。交易強調公平付出多少就應該得到多少回報。如果付出很多而得不到相應的回報能就會轉向控制。 階段五:報答(感恩感情投資)有兩種交易顯得不那麼赤裸裸陽痿早洩們是感恩和感情投資。感恩是報答的一種。我已經從別人那裡得到了好處現在報答他。對方也許不求回報是我的回報肯定會給他帶來快樂使他更加願意和我在一起。另外對我自己不報答的話心裡會不安總覺得欠他人情。報答可以了卻我的心願讓自己心理平衡。與交易相比感恩不那麼功利。感情投資表面上看起來是不求回報其實是放長線釣大魚.許多家長對待孩子就是如此無私地愛孩子全身心地付出一心希望他過得好。等到他長大成人再慢慢跟他算帳。也許他們在付出的時候確實沒有想到回報這已經夠無私父母愛孩子根本原因在於他是他們的孩子是他們的生命的延續是他們的身體的一部分愛孩子就是愛自己當然無需回報。另外父母對孩子的愛也可以說是對孩子的可愛的一種回報。控制是逼迫對方愛我交易是讓對方自願愛我;在交易中我的付出可能不是心甘情願的而報答一定是心甘情願的階段六:關注從1到5,焦點都是自己從6開始焦點轉向對方這是愛的標志。1到5是被愛6到10是愛。喜歡是因為他給我帶來快樂依戀是為了讓他天天守著我占有就是不許他和別人好交易就是我得做點什麼以便讓他對我更好這四個等級都是以他對我好、我開心為目的所以是被愛。被愛就是索取和接受屬於缺乏性需要,是因為心理出現了赤字是缺愛的結果。真正的愛是豐富性需要,其特點是付出在付出的過程中得到快樂。一般只有缺乏性需要得到適當滿足以後才會產生豐富性需要。缺愛的人是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的們只會索取不會給予眼裡只有自己。壯陽藥哪裡買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呢?首先愛一個人必須以他為中心深切地關注他把他裝在心裡密切注他的一舉一動就象母親對待嬰兒一樣我的眼裡只有你.相反如果無視對方的存在對他漠不關心、一無所知那就不是愛。 階段七:共情(理解揣摩牽掛)我們不但要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還要關注和了解他的內心感受是不是不開心了?為什麼不開心?他的煩惱是什麼?他需要什麼樣的幫助?這就是共情,沒有關注就沒有共情。對人不理不睬不去觀察他的言談舉止怎麼能夠知道他的內心感受?所以說關注是共情的前提。但是有了關注不一定就能共情。有的人觀察能力很好卻讀不出對方的內心感受因為他沒有進入到對方的內心世界。人本主義把共情定義為設身處地的理解,精神分析則把它定義為替代性內省,意思都是進入對方的內心世界體驗他的體驗感受他的感受或者代替他去體驗和感受以便摸清他的內心活動。從某種意義上講共情就是揣摩其目的是了解他以便更好地幫助他而不是為了討好他使他更加愛我。換句話說同是揣摩共情是為他好討好是為自己好。牽掛也是一種揣摩和共很想知道他怎麼樣了?過得開心嗎?需要幫助嗎?階段八:支持(幫助優質服務熱情)有了共我們就能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應該怎樣幫助他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為他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幫助才是有的放矢對他確有好處能夠讓他開心。許多人幫助別人不是從對方的需要出發而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強加給對方原因在於缺少共情。沒有共情的幫助是無的放矢強人所難令人痛苦不堪、有苦難言。這種人對人很熱喜歡幫忙是人家不領對他避而遠之。不過與冷漠相比熱情更接近愛。不管效果如何愛心可嘉。每個人都樂意為心愛的人做些事如果這樣做是為了讓對方更愛自己那就是交易;如果這樣做僅僅是為了讓對方開心不求任何回報那就是真正的愛。換句話說愛是無償服務、義務勞動因為付出而滿足不需要額外的報酬。幫助可以是物質的也可以是精神的精神幫助就是情感支持。 階段九:奉獻(尊重信任包容接納自我犧牲愛)一般情況下讓對方開心還是比較容易做到的是如果對方的幸福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的那就難辦如果讓他開心自己就會很痛苦;如果不讓他開心那就不是愛。因此第九級是一個兩難境地只有那些勇於自我犧牲、具有奉獻精神、略帶幾分自虐和悲劇色彩的人才能達到具體表現為尊重對方給對方一定的個人空間讓他自由。與關注、共情、支持相比奉獻才是真正的愛。關注、共情和支持不會損害自身的利益而奉獻就是自我犧牲隨時準備犧牲自己的利益。這個等級的另一種表現是尊重、信任、包容和接納。相信對方有能力處理好自己的事他的決定一定是正確的;即使是錯誤的那也是他的決定我必須尊重他。他的某些觀點可能和我不一樣是我能包容他接納他。尊重別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搞不好對方會遠走高飛或者爬到我的頭上。階段十:和諧(一致真誠自然兼容)如果對方沒有遠走高飛沒有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說明我們一致性比較高兼容性比較好不需要刻意為對方做什麼任何一個動作、一句話語隨心所慾信手拈來都能讓對方開心。不需要奉獻不需要自我犧牲不需要付出不需要回報。兩個人已經合為一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不分彼此。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哪裡還分施和受、付出和回報?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避免將來嫁錯人 同居情侶要考慮5件事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