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大婚臨近我想美美的出現在婚禮上婚禮的錢一個月我總去美容院進行面部和身體的護理。我剛踏進們迎面來了一個男生給我介紹各種套餐。我本就討厭這種推銷聽著聲音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我定眼一看是我的前任。我感覺好尷尬臉刷一下紅分手之後第一次見面並沒有覺得有違和感主動給我介紹他們店裡的優惠套餐像對待一個普通客戶一樣。然而就是這種過於冷靜的交流讓我犯了自己大忌。他跟店員說我是他的朋友把我領進了一個vip房間一開始我很抗拒想想也沒什麼畢竟分手這麼多年不會存在什麼感覺。做臉時觸碰了我一下我挺緊張的他並沒有過分的行為之後幾次我放松了警覺。然而那天卻跟我求復合還強行把我擁到懷裡。我越是掙紮越是用力我也不清楚自己怎麼竟然服從了他智障的是我隨他去了他們家還發生了關系。後來我懊悔的不得跟他講清楚自己要結婚希望他不要再來打擾。他明明答應的好好的結果我結婚當天出現當這所有人的面揭穿了那晚我和他發生的事還拿出照片讓我老公看。我老公當時氣得臉都綠婚禮沒辦完轉身就走賓客紛紛議論。公婆氣得直發抖罵我是紅杏出墻的壞女人丟盡了他們家的臉。雖說婚禮不完整當天我也丟盡了臉我和老公已經領了證如今都不願見我我該如何是好我承認我的一念之差讓我與幸福擦肩而過難道一次機會都不給我嗎?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鐢蜂漢涔熼渶瑕佹€х敓媧誨墠鐨勭埍鎶?/h2>
鍙戝竷鏃墮棿錛?019-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