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一個具有極度猜疑心的老婆暗中調查老公的行為後一無所獲她認為:沒有查到不等於沒有她居然想出……讓他露出狐貍尾巴心裡矛盾重重


我等這一天好久等待的過程是焦慮而猶豫的甚至幾次想中斷這個殘酷的過程。我想知道又害怕知道。結局終於還是意料之中地出現


他終於給我回短信約我周六的晚上在江邊的一家咖啡廳見面不見不散我氣急敗壞如五雷轟頂。他不是別人正是我的老公預林。那時那刻同床共枕了十五年的他在我心裡就是一匹披著羊皮的狼。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晚上預林回來得很準時。看到桌子上沒有飯菜又到廚房裡去找一無所獲之後沖我嚷嚷:你今天怎麼連飯也不做了?


誰規定了我一定要做飯?我經常是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沒有人吃。兒子在寄宿學校裡而預林今年榮升了酒店副總經理一個星期就難得回來吃上兩餐飯。想必在那美女如雲的地方已經如魚得水了吧你做什麼去了?我明知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還是想問還不是那些事應酬、喝酒我也不想。他的聲音滿是疲憊有一些不耐煩畢竟還是回答


沒有遇到漂亮美眉嗎?我略帶嘲諷地說你這人真無聊。他終於忍不住摔門而去。室內只剩時鐘在寂靜中擺動這樣連話都說不上三五句的時候已經不止出現過一兩次我很生他的氣要不要和他徹底地嚴肅地談一談呢?我手上已經牢牢地握著證據我應該是底氣十足的智囊團想出的美人計


他一次次的反常令我警覺莫非他中了美人計?


隨著他晚歸次數的增加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偷看過他的手機發現裡面的短信沒什麼異樣。我也辦理了手機定位的業務每次查他的崗都沒有什麼破綻。事前或事後他說在什麼地方當時也的確在什麼地方沒有查到不等於沒有。怎樣才能讓他露出狐貍尾巴呢?


不是我存心要懷疑我的老公我也不是不相信我們的感而是現在的太復雜他老實本分心裡有我誰能保證他周圍的女人都是正派人呢?只要有一個女人朝他拋了媚眼就真的能夠不動心嗎?報紙上、電視裡、廣播中這樣的例子太多現在的小女生不知道有多大膽我整天愁眉不展鬱鬱寡歡。回到娘家妹妹出了個主意:你換個手機號給他發短信試試他有沒有那個膽。這樣不好吧我們畢竟是夫妻。不想搞得像間諜戰。我不是沒想過這個辦法我不喜歡欺騙哈你不誘魚上鉤怎麼抓住狐貍尾巴呢?妹妹對她老公很有一套辦法很聽她的連我這個做姐姐的都看了眼饞你妹說得有道理。你就死馬當作活馬醫吧。在廚房裡炒菜的媽媽特意走出來表示響應。在妹妹和媽媽的煽動下我終於決定做一回小人。當天我就買了一個新手機號那天回家自覺心虛的我做了一桌子好菜等預林回來共享一直等到晚上十一點門口鬼影子都沒一個。我堅信我做的是對的半點對不起他的想法都沒有


我沖動地給妹妹打了一個電話。她在電話裡為我鼓勁: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為他想了這麼多為你想了沒有呢?我做你的智囊團做你的堅強後盾一再地試探他的忠誠


我給預林的第一條短信是在2005年5月2日發出的那天本來是我們說好回娘家的日子卻因為一個突然的電話說去不了


那天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回了娘家因沒見到他家裡人一個個都跑到我跟前來對著我的耳朵問:你們家預林是不是有什麼事?兩口子沒吵嘴吧?我想強作歡笑和大家一起打麻將、看電視卻怎麼也裝不出來吃飯的時候兒子喝飲料把杯子碰到了地上觸了我的黴頭我沖孩子大聲吼了幾句孩子哭我也哭


倒在娘家從前睡過的小床上我以一個陌生女人的身份給預林發出了第一條短信:你在哪裡我很想你。很快回復了過來。你是誰?我佯裝發錯了短信對不起。我發錯我一個人在武漢


上班。手機短信是發給我老公的你們的號只差一位數字。這條短信預林沒理但是那麼快的速度回復了第一條短信已經讓我很不舒服我不甘心就連續發了幾條自說自話的短信給他。一天下來沒有反應過了幾天我不甘心又發晚上九點我在解放公園門口等你今天買了件漂亮的裙子想到遠方的你想要穿給你看其實我們在生活中見過的只是你沒有在意。……


等來結果我難道成替罪羊?


我知道我很無聊為了捍衛我和預林的愛為了測出他對我的忠誠度。我深深地陷了進去。他不回我的短信有三種可能其一、威而鋼100mg價格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吃太多威而鋼25mg心得威而鋼說明書威而鋼100mg心得輝瑞威而鋼價格 雙效果凍威而鋼,超級犀利士80mg,威格拉

他心裡是有我有家的其二、在他心裡另有其人哪個狐貍精把他迷住


其三、這顆男人的心正在猶豫和掙紮我相信要麼是第二、要麼是第三。我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預林終於給我回短信一回短信就說周六見面。不邁步則已一邁步這步子還真大。我哭氣得直哆嗦。打電話給媽。媽說這種人離了也不可惜。我哭得更厲害從相識到結婚到有孩子一幕幕放電影一樣。誰都不了解我是多麼珍惜他珍惜我們這個家最後的決定是周六還是去見他一見然後兩個人好好談談見面後預林很吃驚很生氣一個星期後我接到了預林的離婚協議書。他寧願凈身出戶也不再留戀我們這個家。我給他留條說要好好談談說夫妻間最重要的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呢?


妹妹說這叫就湯下面本來在外面就有人正愁沒辦法離婚這下正好給他找到了離婚的臺階我已經糊塗不知道究竟是我一手把事情搞成這樣還是真的像妹妹所說的本來就有外遇我只是他的替罪羊因夫妻間相互猜疑最終引起矛盾造成離婚的事情逐年增多。夫妻相互猜疑已成婚姻一大殺手。主人公的例子告訴我們猜疑時一定要坦誠相見盡快溝通切不可負氣對抗。否則多年經營的婚姻家庭就可能毀於一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出軌男人的心裡實話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小三是問題老婆的一面鏡子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