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和男友談了快一年家條件比我家好是獨生子有房有車爸爸常年在外常年和媽媽姥姥生活媽媽是女強人剛開始時出去吃飯看電影都是他付錢是我買自己的小東西都不會付錢。這個我可以理解。後來決定十一去西藏玩媽媽幫我們做的決定他才同意去的決定玩去西藏想起來我十月底要過生日就說這就當是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當時就想問一句我要是不是這個點兒過生日是不是就不去旅遊但是不想吵架就算等我過生日時25歲的生日我很重視給我送的花吃飯我讓他結的帳等去唱歌開包間時我說我付吧就真的讓我付買吃的酒是他付的四百多付完他錢包就沒錢了(他一個月有一萬多的收入)之前打電話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說沒護膚品了要一套玉蘭油的大概七八百卻沒給我買說沒錢那時我讓他去醫院做治療治療攝護腺每天四五百治一個星期我覺得可能就是花錢太多也就算沒有計較但是心裡不舒服這是我和他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我覺得他不重視我治療後他從之前幾秒到現在可以四五分鐘他就覺得可以了不用治我說他要治療治徹底找理由說沒錢要出差手上紮針太多了等等就再也沒去治療後來有出現過幾次問題吃了點藥湊合


剛認識他時我沒上班之前賣房賣車有點積蓄但是是沒時間休息太累了就辭職了想找個對象找到他之後因為我沒上班所以他家打掃衛生做飯交水電煤氣費都是我是卻不給我生活費我給他提意見剛好碰上去西藏取了點錢給我了兩千讓我買去西藏的物品還給我買了套運動服當時感覺很開心回來後他說去西藏花錢太多兩人花了一萬二三。說要節省就沒給我生活費十一月給了我一千十二月我開始上班一個月一千多工資就給了我八百一月說他沒錢給了我六百。期間我覺得世紀英豪健身房的卡沒用我把卡賣了650元當天晚上去逛超市給我挑東西挑得很認真我很開心結果結賬時讓我付錢我很無語知道我包裡有錢我問他聖誕節給我送什麼禮物卻反問我你從來不給我送禮物。聖誕節他讓我請他吃克裡斯丁自助餐我說好結果打電話一問平時兩百一位過節要五六百給他說他也覺得貴。就沒去去吃了普通的我給他送了件棉襯衣送我一個蘋果。搞笑的是201314那天我早上先給他發張很浪漫彩信說愛他下班來接我的時候送我一支玫瑰花我正高興的時候他又埋怨我為什麼不用中午休息時間給他買禮物。我很無語我說你想要什。他讓我給他買套厚的保暖內衣。我說好。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再後來我覺得他性功能不好是因為太胖讓他減肥說好我說咱倆一起去藥房買左旋肉堿說可以但是得我付錢(之前我也花錢給他買過左旋肉堿但是他媽媽不讓吃後來就送人了)說他這個月錢存了個整數手上沒錢說你15號不是發工資嗎你付吧我說好為了他減肥這都無所謂結果現在吃了減肥藥一點用都沒有還是210斤他整天一下班就玩遊戲一周陪我的時間很少即使讓我們在一起住提意見他好兩天然後又是這樣很懶從小他媽媽伺候他最多刷刷碗。衛生從來不打掃。都指望我我也懶沒他那麼懶而已偶爾對我的小關心我就挺感動。我們的主要問題就是性生活不和諧在一起八個月平均一周一次都不到這個月從初月到現在28號了才2次每次不到五分鐘。一會感冒一會小JJ皮破一會小JJ出個泡泡了(不是性病)過幾天好但是他好的時候又在玩遊戲到半夜說累28歲的人看著挺成熟其實就是個任性的小男人讓他治療他覺得沒比較都是小問題過兩天就好讓他鍛練不去總找理由你說這樣的男人我該嫁嗎?我能嫁嗎?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女人吞精後帶來的好處 性生活中精液的作用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六件事情夫妻在性愛中最害羞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