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是二婚和現在的老婆已經有兩年的婚姻如今的我在保守婚姻的煎熬糾結於離與不離的煩躁中……我和前妻葉子是自由戀愛我們都是獨生子女家庭門當戶對婚後葉子懷孕反應很大就辭職在家靜心養胎我一個人在職場上摸爬滾打站穩了腳步。每個月除了正常的開銷外還能存下不少錢我媽覺得現在的經濟情況葉子不需要去外面工作安心在家做家庭主婦照顧好孩子和家庭挺好的我知道我媽喜歡葉子一直把她當閨女看待所以她很想把葉子留在身邊陪伴她。我滿足了媽媽的心願爭求了葉子的意見她同意在家照顧父母帶孩子做家務作為頂梁柱的我滿腔熱血沖刺著事業。婚姻的第三年我在公司業績連續三個月銷冠也升了職薪資翻了一倍我換了一輛新車氣場增添了不少。而葉子整天在家照顧孩子做家務越來越不打扮自己有時一整天不出門睡衣都不換頭發也不打理我上班走時她的形象與下班回來無兩樣。漸漸的我對她失去了興趣有點厭煩她。我在外面闖蕩見識和經驗要比葉子多很多我心情好時找她聊天竟發現我們根本不在同一個頻道我說的是在外為人處事方面的事她講的是家庭的瑣碎事我覺得她越來越無知。直到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婆欣兒她也是在職場上打拼的女強人三十幾歲眼力高、要求多至今沒有成家。無論是氣場還是言談舉止都要比葉子強很多。可能是虛榮心在作怪這樣的女人帶出門倍有面子我忘了自己的身份對她進行瘋狂的追擊不到一個月把欣兒感動投入了我的懷抱。她知道我是一個有家室的男人私生活方面也比較開放從不計較陽痿早洩我們在一起完全是精神上的娛樂。然而地下戀情保持了半年終究紙包不住火葉子發現

  老公是做房地產工作的常年在外面出差有時為了談成一單要在外面待上好幾天。我們常年聚少離多我理解老公也想天天跟我待在一起是生活所迫為了事業不得違背遺願。我並沒有抱怨他我明白這樣的日子不會一直持續的我和老公的有創業的想法只是經驗和資金的缺乏只能望而卻步。小別勝新婚老公每次回家我們都無比親密。公公去世早婚後婆婆和我們同住我們結婚兩年暫時沒有孩子老公出差一走就剩我和婆婆兩個人。婆婆退休前是做教師的素質很高我們很少因為家庭瑣碎事發生口角生活方面我們配合的很默契。然而人越老想法越多她正因為太過精明一些事情想的太多讓我尷尬的無語。出差回來時她倒沒什麼異常一旦老公走後她便開始行動她暗中觀察我小到我的穿衣打扮大到我和朋友同事之間的談話讓我氣氛的是她在我房間門口裝了一個攝像頭裝了半個月我才發現。怪不得我平時的一舉一動她都拿捏的一清二楚。因為這事兒我跟婆婆抗議她說的一席話讓我慾哭無淚。她說我長得好看學問又高聽到這我心裡樂滋滋的下面接著聽我的火氣蹭蹭上漲。她接著說她拿著我的生辰八字在外面算了下算命先生的說要防著家裡長得好看的女人小心紅杏出墻。所以她才這麼做的目的是為的是保全我和老公的婚姻。她這不是再說我會出軌嗎?愧我還以為她是人民教師高素質怎麼也會相信封建迷信啊!我打電話給老公把婆婆偷窺我以及安裝攝像頭的事告訴了老公讓他回來處理這件事情。老公前腳剛踏入門裡婆婆後腳跟出來就哭著實嚇了我一跳她哭著說孩子你爸爸死的早我為這個家費心費力我只不過是關心一下你媳婦她就罵我偷窺。我這麼一大把年紀整天費心費神的我圖什麼啊。老公當時也被婆婆嚇到只能哄著他媽有話慢慢說。老師你評評理現在的老人怎麼這麼多事我們夫妻感情好好的硬是讓她搞成這樣。再這樣下去我非神經了不可。我該怎麼辦?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她大哭大鬧大罵她的反應很強烈還鬧到了我父母那裡父母罵我沒有良心。外遇被揭穿我成了千古罪人卻依舊癡迷欣兒。葉子僵持不過我提出了離婚財產分半孩子歸我她離開了這個家。我父母氣的不認我這個兒子為了自己追求的感我娶了欣兒。婚姻和婚外情完全是兩碼事結婚之後我和欣兒失去了往日的激感情變得平淡無味。父母不讓我們進家門她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說出老死不相往來的話氣我父母。結了婚我才發現她和葉子是完全相反的女人葉子可以等我下班回家幫我做飯吃給我洗衣熨衣服她呢除了自己的事情外我的事情一概不問。陽痿早洩我還能接受最重要的是我父母不接受她她對我父母也沒有好印象這讓我很為難。孩子跟著我她一點也不待見孩子整天吵著找媽媽無奈我只好帶給前妻看管。因為二婚的不順利我和前妻透漏心聲她竟然說出她去幫我說服我父母的話讓我驚訝的嘴巴張的大大的之後不到一個禮拜父母打電話讓我們去他們家吃飯我驚喜萬分欣兒卻沒有半點激動。到了父母家我媽說是葉子幫我圓的場既然已經離了婚我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幸福做父母的不應該給兒子置氣這樣對他們的身體不好還會影響我的事業。我沒想到老婆這麼大度當初我那樣對她她竟然還為我考慮這麼周到是欣兒的表現讓我大跌眼鏡她都不正眼看我父母對待我的孩子也是冷眼旁觀。兩年她在我們家毫無形象可言。我很糾結到底該怎麼辦?我的孩子還在前妻那裡她沒有改嫁一心一意的帶孩子。我心想他她是否也在等我等我想清楚的哪一天……


維情咨詢師回復:情人和老婆是兩個概念情人給你的是精神上的慰藉而老婆給你的是家的溫暖。當你的情人角色轉換時她的思維模式並沒有轉變而是依舊自己顧自己不顧及你的感受不懂得孝敬老人竟說出老死不相往來的狠心話。你前妻被你傷透了心現在幫你也只不過心軟看不慣你父母傷心孩子沒有安全感。畢竟她在你家做了多年兒媳沒有你這麼無情無義。如今你的二次婚姻進入了疲倦期你沒了激情又想到了前妻的好現在你糾結難過當初怎麼不往長遠打算。個人覺得如果你現在就算離了婚你前妻也不會跟你復婚人都是有尊嚴的婚姻更不是兒戲。你好自為之。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強勢女人的婚姻要如何幸福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