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們都希望從一而終的愛生活有很多意外的婚姻是我們防不勝防第三者永遠是一個不好的詞講述人:程滿麗女29歲會計


第三者曝光她的老公上門道歉


2004年夏天的某一天我打電話給老公王德利告訴他單位有事要加班能會回家晚一點。結果那天的加班臨時取消等我興沖沖地趕回家的時候撞見了那不堪的一幕那個女人叫趙燕菲跟我老公是在打牌的時候認識的對她這個人我隱約有些了解街坊們說起她的口氣總是有些不屑說她好吃懶做靠老公養活還說她跟哪個哪個打牌的男人不清不白。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我以為我老公是瞧不上這樣的女人的沒想到偏偏和這樣的女人混到一起去


我跟王德利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當初他追我可沒少下功夫結婚後對我也可以說是百依百順。王德利雖然沒讀很多書是人很勤快嘴巴甜做點小生意還算成功。所以出了這樣的事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人家都說越是這樣越要冷靜是我卻用了最原始最潑辣的手段——跟他鬧除了王德利我也恨趙燕菲我從王德利那裡逼問出了趙燕菲家的電話然後打了過去。我想:你勾引我老公不讓我家安寧我也不讓你好過那天我把電話打到趙家接電話的正是趙燕菲的老公。我沒等他開口就劈裡啪啦把趙燕菲做的好事都倒了出來沒想到的是第二天趙燕菲的老公居然找到我家替他老婆道歉來


為了賭氣特意接近她老公


趙燕菲平時打扮得妖裡妖氣的嗓門大得能把小孩子嚇哭沒想到她的老公餘平松卻是一副老實斯文的樣子餘平松一進門就不停地跟我道歉王德利已經躲到臥室去他也覺得尷尬。雖然按理說這樣的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王德利也有責任是餘平松卻只是批評趙燕菲不檢點一句指責王德利的話都沒有。這反而讓我覺出餘平松高出王德利的地方我覺得他表現得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他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既然餘平松這樣的態度我也不好對他拉著臉。最後我跟他說:發生這樣的事誰也不希望。以前我對老公是太信任以後看來是要注意一點。我們把自己家的看緊點有什麼情況就多聯系吧但是我對趙燕菲的一腔怒火始終沒有發洩出來我太想報復她後來我想你做初一我做不得十五?於是我開始有意地接近她老公。一方面我要讓趙燕菲看看我的厲害另一方面我這樣做也是向王德利示威在跟餘平松的接觸中我漸漸地對他有一些了解原來餘平松與趙燕菲兩人的父輩有些交往餘平松大專畢業後趙燕菲家找關系幫他找了份工作。餘平松其實是出於報恩的心理跟趙燕菲結婚的我問他:你知道趙燕菲在外面做了些什麼嗎?他說:我聽過一些不過我也管不了她對於那些風言風語我也只能當鴕鳥。不過那時候你打電話來我家我還是吃了一驚你是第一個找到我家來的人。我覺得趙燕菲這樣對你們家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作為老公我應該代表她道歉跟餘平松接觸久我慢慢發現其實他並不是很愛趙燕菲。那個時候我對餘平松只是有一些同情縫合不了裂縫婚姻最終解體


而我跟王德利的感情隨著這一次事件漸漸地變了味也許是因為我對愛情的期望值太高當王德利與趙燕菲兩人合謀毀滅了我對愛情的美好期望之後我就覺得王德利已經不再是當初追求我讓我感動的那個人


在發現他出軌之前我跟王德利還商量著準備要一個孩子。可是這件事卻讓我不再有信心跟他養育下一代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這件事已經成了我心中的疙瘩。好笑的是王德利還以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會忘記這一切。2005年又跟我提起生孩子的事我冷冷地對他說:要生你找別人生我是不會生的我跟王德利越來越沒有話說有一段時間他為了表示悔改沒有去打牌到了2005年又舊習難改重新混到麻將館去雖然我很厭惡他這樣長期的冷戰讓我也懶得開口跟他說一直到2006年我跟王德利的關系越來越冷感我們分房睡


王德利出軌的事我沒有跟雙方的父母說。所以公公婆婆發現我們不對勁不知道原因。春節我去婆婆家吃年飯餐桌上她有意提醒我要生個孩子了:兩口子有什麼矛盾相互忍忍就過去早點生個伢有事情做了就不會吵架聽她那意思我們感情不好好像是因為我的原因。當時我就忍不住說道:有些事放到您身上也不好忍那餐飯不歡而散年剛一過完王德利就跟我提出了離婚。離就離吧幾年這婚姻也是不死不活的我也沒有什麼可留戀同病相憐我們越走越近


離了婚王德利搬走屋裡空蕩蕩的感情好的時候兩人卿卿我我同進同出。感情破裂兩人各吃各的飯各睡各的覺雖然憋著一股勁誰也不願理誰好歹是兩個人在鬥爭不覺得孤單現在婚離家散剩我一個人住著這套房不免覺得孤單。這時候我又想起餘平松。當初他找上門來賠禮道歉不就是為了這一天不出現嗎?可是婚姻就是這樣外人想破壞很容易外人想撮合卻是難上加難於是我給餘平松打了個電話告訴他我離婚沒想到告訴我也離婚比我早一年。他說:以前想報恩跟她結婚可是她太不懂得珍惜我以為她經過一些事會改沒想到她根本改不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有這樣的媽媽我不希望孩子因她而蒙羞所以就跟她離婚不過她提出所有財產都歸她我同意我現在是標準的一窮二白


沒想到我們當初約好相互監督的最後終於還是以離婚散場共同的經歷讓我跟餘平松有了共同的語言。沒事的時候我們就打打電話聊聊天說我一個人女人生活不容易有時候有些重活他就來幫我做做有一次他幫我買了一大袋米背來我做了頓飯請他吃。吃飯時我說:其實你真的是個不錯的人我覺得我也是個不錯的女人為什麼那些人就是不知道珍惜呢?他笑著說:過去的就不要想怎麼能不想呢?我曾經以為自己的婚姻天長地久是卻被無情地欺騙一想想自己以為最愛的人卻殘忍地傷害自己真是讓人心寒這時候餘平松突然對我說:其實你也不用這麼悲觀如果不經歷這樣的事你也許永遠也不明白究竟誰最愛自己。這樣也好既然不是命裡的那個人那就放棄再去追求那個更好的人不就行了看我們倆坐在這裡吃飯說不定我們就是最合適的這也多謝他們所賜相戀的路上充滿艱辛


好像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我跟餘平松談起了戀愛可是看起來簡單的戀愛卻受到了各方的非難。首先就是我的前夫王德利以前我跟餘平松接觸的時候就說我把他的出軌當借口。現在我跟餘平松真談起戀愛他好像抓到了把柄去年9月的一天我跟餘平松出去看電影回來遠遠的我就看到王德利站在我家樓下看見我們後走過來先把餘平松罵了一頓然後猛地揮了一拳正好打在餘平松的下巴上兩個人就這樣扭打起來。當時還有一些散步的鄰居正好看到這一幕就上去勸架。被拉開之後王德利就用很難聽的話罵我


除了王德利還有趙燕菲她也總是隔三差五打電話給餘平松要麼哭哭啼啼要麼就指桑罵槐。還有一次她居然把電話打到我媽家裡說我是第三者破壞了她的婚姻直到這時我父母才知道餘平松的身份。雖然我跟王德利離婚的時候跟我父母提過大概的原因是我並沒有把前後經過仔細地說給他如今我父母通過這種方式知道了餘平松的身份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像外人那樣懷疑我跟餘平松早有奸情這件事到最後在鄰居們中間就傳成了我跟餘平松早有預謀的婚外情雖然我跟餘平松問心無愧是我父母卻受不了這樣的流言雖然到網路約泡app我已經做了父母很久的工作是們卻始終反對我跟餘平松在一起上周我回家的時候我爸對我說:不管你們是怎麼回事還是給我散了為好。那麼多人你找誰不行偏偏要找他?我跟他說了很多餘平松的優點我說:以前你們不知道的時候不也覺得他不錯嗎?難道就因為他的身份現在就這麼看不慣他?我爸說:不是我們看不慣是外人看不慣有陽痿早洩閑言閑語的你們以後難道會好過嗎?


我也知道不好過有時候和餘平松一起散步從鄰居面前走過都能感覺到他們眼神中的異樣。雖然我有信心能和餘平松一起度過這個困難時期是來自父母的反對卻讓我跟餘平松之間出現了尷尬我們都不能談這個話題生怕那會導出一個讓我們都不願意看到的結局情感幫幫團


棄劍鑄犁:玩火自焚 火光能給人溫暖也能傷人。因報復而生愛意我還是頭一回聽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燒大了可能就會傷及無辜樓臺不近水:這個世界未必只有他這一個好男人確實是太無聊自找麻煩。如果不怕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繼續下去吧無煙:這份感情也有報復的成份在裡面吧好厲害呀佩服!只是你們的感情和將來的婚姻裡難擺脫那一對背叛者的陰影。這段感情太復雜雜質太多!


非洲大老黑:撇開那些亂七八糟的關系好好想一下如果他沒有那個前夫的身份如果你們的認識不是在那樣一個場合沒有同病相憐的基礎你們的感情會怎樣?


因此愛情中的敵人小三是我們共同要提防的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健康的家庭。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百試百靈的方法 幫你嚇走小三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