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在夫妻之間用手相到觸摸性動情區抑或在性交過程中用手作為輔助手段去觸摸性動情區達到性高潮滿足這類行為不應算做diy。因為diy被界定為一種“自戀”、“diy”“自行”的性行為。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認為在性生活中以“手--生殖器”性交方式達到高潮是不正常的或者是不正當的這是一個不了解女性生理和心理特點的錯誤想法。


  女性的性激動並達到高潮依賴於動情區所接受的性刺激。一般而言性交過程中小陰唇陰道外三分之一、威而鋼100mg價格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吃太多威而鋼25mg心得威而鋼說明書威而鋼100mg心得輝瑞威而鋼價格 雙效果凍威而鋼,超級犀利士80mg,威格拉

乳房、口唇陽痿早洩動情區可以受到異必的直接刺激然而性動情區的關鍵部位-陰蒂卻受不到直接的刺激這是許多女性做愛幾年甚至幾十年都未能獲得性的根源所在。


讓你的她得到真正的性高潮




這是一封讀者的來信:



近期我在夫妻性生活方面遇到了本來不是問題的"問題"(我覺得是這樣)又說服不了老婆甚為苦惱。 我們夫妻都已40多歲女兒也18歲我們是經過兩年多時間戀愛後結婚的彼此相親相愛關係很好。老婆是一位機關職員傳統觀念很強。記得結婚後的頭幾天她只允許我親吻撫摸她堅決拒絕性交我覺得很掃興。直到婚後第12天我們回老家探親住在一個又黑又深的大民房裏。那天晚上我繼續"試探"沒有遭到反對我們第一次發生了性關係。在以後的幾年都是我主動"行動"她也"情願"地服從、接應開始就開始結束就結束既沒有主動表示也沒有顯出厭倦反感。 記得是在孩子出生二三年後的一天晚上我象往常那樣撫摸著她無意中撫摸到她的外陰部。她靜靜地躺著任我撫弄。見她沒有反對我也就放心地用指尖輕重交替地搔抓很快她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臀部也開始扭動併發出呻吟(這是婚後第一次聽到)。她猛然抓住我的陰莖喊:"快快!"我也急不可耐的"開始"。這次她表現出從未有過的極不"安分"和快活我也特別開心、愜意第一次感到真正"大男人"陽剛之氣的驕傲。從此以後每次我們都仿照那次的做法多數情況下她都顯得很滿足。 但就在半年前她突然不讓我再撫摸外陰她說:"這是diy。"我不知道她從哪里聽到或看到這個說法的我也說不清楚。網路約泡app我們雖然還過性生活缺少了那種激又象結婚頭幾年那樣不鹹不淡。難道我這樣做真是給老婆diy嗎?


讀了來信我為這對夫妻在性生活上由初始的不成熟到成熟、和諧而高興; 又對老婆後來聽信不醫生的誤導致使 夫妻性生活出現暫時的不融洽而惋惜。


夫妻性交是彼此全身的肉體接觸 同時獲得性快樂和美滿的感受。理想的 性生活是稱心的、愉快的、自願的、充分 的生理和心理宣洩並有愉快的精神享 受。為此夫妻美滿的性生活要求雙方有 良好的情緒、體力和技巧;需要有充分的性前戲(調清)以使女性的性興奮提高到一定的水準。


而diy則是指在非性交的情況下 用手或其他物品摩擦生殖器官以取得性慾滿足的行為。因此以肯定地講: 這位老公對老婆外陰的愛撫絕對不是diy而是夫妻性生活中正常的、必要 的也是很醫生的行為。diy也可以配合情趣用品比如:女用高潮凝或者潤滑液進行會讓房事更順利.


首先愛撫可以擴大女性性感區增強其快感。女性性感區比男性分佈廣頭 發、顏面、耳朵、頸部、日唇、舌、乳房、手、下腹、臀部、大腿內側等均為動情部位。 女人性感受最強烈的部位是生殖器官 即陰蒂、小陰唇、大陰唇周圍的區域和陰道口。觸摸陰蒂不但能激發女方的性慾 而且能引起其快感。可以說陰蒂是控制女性性行為的主要"杠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讓你的她得到真正的性高潮




其次撫摸是一種無聲的情感交流 避免了在表達感情時由於羞澀或用詞不當而產生的尷尬。女性對撫摸更加敏感容易動也更希望能經常享受到愛撫的歡快。明星在開始有性覺醒時對擁 抱和接吻的慾望比性交更為強烈。可以說對愛撫非常需要、非常敏感、非常細心是女性突出的特點。在性表達方面女人多數比較內向由於天生靦腆或受到不正確的性教育許多老婆都羞於公開說出自己的性需求她們希望借助老公的愛撫。特別是對性感高敏感部位的愛撫表達自己的性需求。



最後愛撫可以提高性興奮。性興奮是由肉體或精神方面的性刺激所引起的性興奮的時間長短依賴於很多因 素如心理狀況、情緒影響、疲勞程度 以及性刺激的有效強度等等。人類的性反應從興奮期開始到高潮的平復人為地被劃分為四個階段:興奮期、持續期、高潮期和消退期。女方能否達到高潮因素固然很多興奮期的"準備"程度是十分關鍵的對女性 興奮期除男性溫馨細語的情話、熱烈親昵 的擁抱接吻外性感點的撫摸更重要。某項研究顯示:正常育齡婦女的性感區其中167例(占83.5%) 在接受性刺激後表現出積極的性興奮 反應出現陰道排液、盆腔脹熱及性交 慾望等現象。用手去觸摸、撫弄搔抓、 揉捏或擠壓主要性感點如乳房會產生 特殊快感。外陰是性刺激的核心部位 尤其是陰蒂一旦被按摩刺激使女性感受到性交之外的最大滿足同時也會做好交合前的生理和心理準備-大陰唇扁平、膨起陰道內充血並滲出大量分泌物使陰道潤滑只有這時女性才達到充分的性興奮才會有讓陰莖插入的要求雙方才有進入高潮並獲得 性滿足的可能。


有人說:婦女不喜歡馬拉松式的性交合而喜歡馬拉松式的調情。而調情的主要內容就是愛撫。愛撫延緩了男性的性興奮加快了女性的性興奮縮小了在性反應上"男快女慢"的時間差。 有了充分的性交前準備階段夫妻性生 活往往會進行得很順利並達到高潮和滿足的境界。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陰莖骨折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這6種食物常吃以提高性能力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