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24歲27歲我們09年結的婚孩子4歲。我和他相親認識因為未婚先孕不是很了解就匆匆結了婚。婚後才發現他很不正常不跟任何人交流一個朋友都沒有我們結婚也有四年多他性冷感現在一年和我沒一次性生活。他家人也很奇怪弟弟離家出走過好幾次媽媽用剪刀捅他弟弟。他一點責任心沒有不工作整天只知道玩遊戲還有家庭暴力拒絕交流偶爾有交流也根本沒法交流一吵架就攆我滾還說要殺了我殺我全家太讓我害怕如果不是因為兒子我早離開5月初因為一件小事他再次動手我離家租房住到了外面至今沒有來找過我。我突然覺得他、那個家、那個城市好陌生再也和我沒任何關系我辭去工作回到了父母身邊。現在快要一個月只是他爸打過一次電話給我爸連一個電話都不打問都不問我現在只想離婚以前和他談過離婚都是說不懂不知道。他是86年的智商卻像一個10歲的小孩什麼都不懂都不知道也不接觸他不是一個正常的人我該怎麼辦?


李老師回復:你好謝謝你的信任!遇到這樣的渣男我很理解你的苦衷。女人都這樣沒有孩子還好辦有了孩子就和那個男人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系婚姻怎一個離字了得。我先猜猜他的家庭和你的情感經歷。他家庭經濟不錯父母婚姻不和。他從小在父母的爭吵中長大嚴重缺乏安全感不敢接觸外面的世界不敢交朋友怕受到別人的傷害選擇長期把自己包裹在網絡世界裡拒絕和真實世界接觸錯失了很多成長的機會。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由於長期身心得不到健康成長最終養成性無能加愛無能。年少的弟弟和他不一樣青春叛逆鬱悶的母親只好拿弟弟發洩以致弟弟多次離家出走。你家庭條件一般和他相親認識看上了他不錯的家庭和忠厚的樣子(愛無能常給人老實本分的印象)年少無知加性萌動造成未婚先孕只好匆匆結了婚我給他的初步診斷是奶嘴男加性無能再加愛無能缺乏責任感不掙錢不養家這樣的男人就是渣男。陽痿早洩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他拒絕交流拒絕幫助拒絕改變。他已經27歲要改變這樣的男人是很難很難的留下你得做好長期容忍的準備你離家半年多他沒來找過你連一個電話也不打。如果父母通情達理兒子不懂事父母應該做些調和遺憾的是連他父親也只是給你父親通過一次電話。對這樣的男人、這樣的家庭我確實不看好。你還年輕建議放棄!


對如果他願意放棄孩子撫養權建議走時帶走孩子。把孩子留在這樣的家庭不利於孩子成長信息有限建議僅供參考。生活是你的是留是走只有你才能做決定借你的來信我想給女孩子說幾句。西方有句諺語——找結婚伴侶至少要跟TA過一次春夏秋冬因為瘋子春天才發瘋。意思是從談戀愛到結婚不能少於一年戀另一半會隱藏自己的缺點時間短了了解不夠的有條件的最好能安排一次旅遊在旅行中看三觀觀察他愛的能力。能接受婚前性行為的可以進行婚前性愛考察他的性取向、性能力。戀愛期間最好能到他家裡住一段時間看看他父母的婚姻了解家庭和諧情況以及和鄰裡的關系陽痿早洩對了解一個男孩子是很有幫助的閃婚有個妹妹叫閃離姐妹倆經常在一起。現在離婚率高和閃婚也是有很大關系的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醫生夫妻倆對性生活的5個誤解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