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從小家庭貧困上大學後我常利用業餘時間賺錢!盡管我相貌不錯挺受女孩子喜歡的我經濟方面的原因造成我不敢近女色談戀愛對我來說真的太奢侈了!


大三時在同學介紹下我得到一份家教工作!這家條件不錯男主人是一家外資企業的高管比較忙碌經常要出差女主人也很漂亮是個家庭主婦!他們的孩子在上小學四年級由於數學成績較差需要進行輔導通過介紹找到了我!


幾次相處後發現女主人很不錯對我也很熱情。有時候輔導太晚也會招呼我一起吃飯。尤其是他孩子成績上去後是十分感激我非得請我吃飯搞得十分不好意思。不過自從來做家教後一次也沒見過男主人好像消失了一樣有時候感覺女主人的神情黯然眼中都是幽怨好像有什麼傷心事。我只是個家庭老師也不想問那麼多只是女主人接下來的表現真的讓我不解。她開始頻繁地送我禮物雖說我家境不好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施舍!


每次拒絕時她總說是孩子成績上去想要表達對我的謝意!說實話做家教以來她是第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人!為此我更加盡心盡力地輔導她的孩子!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前不久她孩子快期中考試輔導時間不由得延長了!沒想到等輔導完時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真是讓我感到焦急要知道再晚會宿舍門就要鎖根本就沒法進去!


她安頓好孩子後對我說這雨一時半會也不會停你要是不嫌棄的話今晚睡客房吧。我心頭一熱受寵若驚地答應她默默地幫我收拾床鋪我站在一邊相對無言時間像是凝固


為打破尷尬的場面我試探著問怎麼沒見她老公!陡然間她的肩膀像是僵住語氣中略帶幾分乾澀說:他太忙這個家也許只是他的一個客棧。一絲寂寥幾許空落把一個女人的心事表露無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躺在陌生的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半夜迷迷糊糊中聽到了敲門聲我趕忙翻身下床開門!打開房門的那一刻我看到她圍著浴巾楚楚可憐地站在那兒。看到我看門後竟然倒進了我的懷裡。第一次和女人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我渾身的血液直湧上來!


就在我怔怔然之際她把門鎖上把我逼到床邊。從小到大我連女孩的手都沒牽過別說有如此親密的接觸。觸碰著她滑膩的肌膚我全身都顫抖男性的本能在剎那間占了上風我什麼也顧不上去想僅有的那點理智迷失


第二天一早我趕緊逃回了學校一整都精神恍惚的!一向老實的我竟然上了女人也改變了我的軌跡!我真的不知道昨晚哪來的瘋狂當然也第一次體會到了魚水之歡轉眼間家教的時間又到我好猶豫要不要去。後來還是咬著牙去了!沒想到到那後她卻神態自然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招呼著我和她兒子進了書房我心稍微平靜了很多只是沒想到輔導完後她安頓孩子去睡覺卻示意要我留下!在等待時我心裡有些害怕!不一會衛生間中傳來嘩嘩的流水聲。這是個危險的信號提醒著我不宜久留我的腳就像被綁住了一樣怎麼也挪不開去。那一晚曼妙的情形在我的眼前浮現我能感受到自己身體的需要是一種壓抑不住的慾望。當她曲線畢露地坐在我身邊訴說著寂寞的負累以及我給她帶來的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時那種雄性的征服慾讓我又一次理智毀滅。我們陷入了奇怪的關系當中她非常愛她的老公在床上卻從未在他面前放肆地喊叫也從沒在他那裡得到過滿足跟我在一起她的情慾卻得到了釋放她貪戀我的身體。我也不愛這個女人我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激情。可以說我們各取所需。她明白地告訴我她的心只屬於她老公我隨時都可以抽身而退這種關系也隨時可以結束她不會給我造成任何困擾。這似乎讓我得到了些許解脫。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 做愛之前準備沒有了激情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