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是老公的初戀我們是相親認識一見鐘情就結了婚。我在老公之前有過一個男朋友也曾有過性經歷。老公是那種非常斯文儒雅的男人就是約炮的時候也特別溫柔。坦白說前男友愛好踢球身體素質很好而且為人也很MAN在床上也屬於那種攻城略地很霸道的作風對比之下我偶爾也會有些小怨言。結婚半年跟老公約炮的時候發現自己沒什麼感覺每天都是一樣綿長的前戲然後溫柔的進入真的是有點太老套但是我肯定不能抱怨不會去告訴他我不想他覺得我是個蕩婦而且能嫁給老公這樣的好男人我覺得是前世修來的福氣畢竟做愛也不是婚姻唯一的事情。但是前不久老公同學聚會回來喝醉那天晚上跟換了一個人似的直接把我按在床上粗暴的挺進一夜他要了我很多次那種感覺很刺激是第二天醒酒以後又恢復了往日的溫柔作風還為前一夜的事不停道歉。網路約泡app我們又恢復了之前溫柔的例行公事我很矛盾想跟他聊聊卻又顧慮重重……分析:男人普遍都保守內斂秉承儒家學派的隱忍修養是醫學醫生表示適當的情緒釋放對高強度、高壓力工作的都市白領是很好的解壓方式。小潔MM想擁有自己的性福既然不方便直接說出口就應該采用點迂回戰術用較為緩和的方式把夫妻雙方心中的那兩頭野蠻小怪獸一起釋放出來吧!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激情</a>"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06/393028022-20150627210705258.jpg" />1:讓他盡可能地放松不明星性都會制定一些在男士看來非常事兒的家規比方說不洗澡不能約炮、不洗腳不能上床、不刷牙不能接吻、晚餐不能吃蔥蒜等刺激性食物……殊不知陽痿早洩就是讓老公心越走越遠的隱形殺手。

  結婚10年我與先生彼此間的激情正在漸漸消退......夜深人靜我仔細檢討走過的路突然發現:老公一直單槍匹馬地主持著我們的愛情與婚姻。你看是他第一次偷襲吻我是他跪下一條腿求婚是他啟動性愛前戲是他一次又一次地問我:快樂嗎?舒服嗎?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主動、他擺平、他行動。尤其在性愛方面我總是沉默如羔羊等待享受他賦予的柔情蜜意或者激情征服……難道是我太良家婦女他反而失去了戰鬥性?我決定改變自己如果說戀愛是一檔談話節目的話那麼婚姻就是一場技巧大比拼這技巧可以是廚藝也可以是性愛。從這個角度出發我用心琢磨老公的身體需求也反思自己的身體需求。我突然悟到抱是非常感性、非常美妙的身體語言於是決定由抱入手每天我都主動抱老公一次。漸漸地我還總結出一套抱的體操:觸碰老公的裸肩;從背後以手腕繞住老公的頸部;把老公逼到墻邊把頭埋在他的胸前;兩手環抱老公的脖子兩人腹部緊貼;一只腳踩放在老公的腳上另一只纏在他腰上雙手把他的頭扳下來相吻;互相腿貼腿輕搖上身與老公深情對視……接下去該是解放十指於是我又了捏、抓、擰……後來我還了咬輕輕的膚淺的很撩人。總之動手動腳足以令人全身發燙這樣的熱身運動不僅驅除了我內心的怯弱、冷感還喚醒了我的每寸肌膚。好像戀愛時牽手涉過溪流似的我和老公都有點暈乎陶醉如水中的倒影虛幻搖晃。我們的愛如魚得水。我變壞老公卻越變越好。被開發了的老公並不平淡的眼睛是千年古泉的唇是萬丈深淵……聰明女人都應該明白婚姻不是坐牢沒有一個男人不愛一個通情達理尊重他喜好的溫柔老婆。所以試著對你的男人放任自流一段時間吧你會發現即使1、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副作用ptt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25mg心得屈臣氏威而鋼2天不洗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吃個蔥薑也熏不死人男人養家糊口已經夠累回到家就讓他盡可能的全面放松吧。2:主動暗示鼓勵他說出自己想要的其實女人跟男人談成點兒事是特別容易的不一定非得一本正經聊聊特別是床上那檔子事。對於聰明女人而言真的是soeasy啊!一個深愛老婆的男人會因為對方的喜好來改變自己所以一起看電影的時候有意無意的誇男演員兇猛有男人味兒你會發現你的男人突然開始健身了;平時不方便說出口的話找個合適的場合和借口表達出來比方說在他生日穿著情趣內衣把自己送給他啦;比方說佯醉一下酒精掩蓋之下釋放自己內心的性感小野貓;這樣既不會顯得太過突兀嚇壞他也會給你男人一種媳婦也是很帶勁兒的人的誘惑暗示。3:嘉獎他的新花樣如果你的男人開了竅開始在床上制造點新花樣一定要記得及時嘉獎他的表現。因為男人一般不敏感敏感起來可不是人的特別是在sex方面那可是爺們們最在乎的軟肋。所以真變態啊你有病之類的玩笑話初始階段是一定不可以說出口的不要好不容易讓你穩重的老公卸下偽裝又一句傷自尊的話把他打回保護殼裡。還有嘉獎的方式也有很多種的以彼之道還之彼身約炮的時候盡情釋放自己的聲音都是對男人最強有力的鼓勵(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心中10個有趣的秘密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