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做愛並不只是技術技巧的掌握?莎露是一位30歲的小提琴手和凱文結婚時她才23歲。她覺得別人都會做愛就是她不會為了使老公滿意她讀了很多書去學習性交的技術。她每天晚上提出二三種不同的性交體位心想這樣凱文也許會滿意。恰恰相反凱文覺得什麼地方出了問題。一天晚上便坦率地問道:你是否喜歡和我做愛?莎露感到很窘想了想後也坦率地說:不不喜歡。凱文問她:你希望我做些什麼改變來使你滿意呢?莎露頓然醒悟問題的關鍵在自己這方面做愛時只是刻板地按照書中寫的程序去做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感覺、慾望去做所以在整個做愛過程自己太緊張、太呆板根本沒有享受到那種自然的歡樂。後來們采取了男方主動女方被動的方式她完全忘卻了自己放心地去盡情享受愛的歡樂。結果雙方都感到很滿意。由此莎露認識到一條新的做愛哲理:做愛並不在於你在做什麼而是你正感覺到什麼我們的性愛小說。性生活的模式並非是單一的?除了夜晚床上那種常規的性生活之外也可以有種種即興的、非常迷人的性生活。莎露回憶道有一天她剛剛淋浴之後用浴巾圍著身子走進了客廳凱文正坐在大沙發上看電視。當時莎露的心情很好她偎依在凱文的懷裡說著親昵的悄悄話繼而開玩笑般地逗弄他結果引來了一場極春熱烈的做愛。雖然完全是即興式的令人興奮無比。莎露說:我太高興因為我看到自己擁有把他發動起來的魅力。事過之後。我曾對這次打破常規的性生活覺得有點不太妥當凱文說這樣很好呀太棒這使我對性生活又有了新認識。假如凱文對這次性生活略有微詞的話我會永遠地把這種多樣化的性生活模式埋葬。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他是最愛我的不會背叛我。所以在認識了一年之後我們便在雙方父母的催促下步入了結婚殿堂。蜜月期間一如既往地對我寵愛有加甚至包攬了全部的家務活。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盡管如此我仍是和從前一樣並未恃寵而驕而是更加努力做個好媳婦希望能配得上他對我的好。而公婆也對我疼愛有加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原以為我是真的嫁對了人從此幸福將永遠伴隨著我。可怎麼也沒想到蜜月還沒度完我卻無意中看到他的手機短信而這個短信徹底毀掉了我們的幸福。也活該被我看到那是蜜月的最後一天很早就起床的我想給他做一頓豐盛的早餐。在廚房忙碌完之後我便一臉笑意地跑到床前準備叫醒他。卻突然聽到他手機來短信的滴滴聲音一時起了好奇心我便順手拿起手機打開短信:你別再拖延下去我已有了你的骨肉你若不給我個交代我就鬧到她那裡去。想讓我聽話一是娶我二是往我卡裡打50萬。就這兩種選擇你自己看著辦!記得當時看完這條短信之後我的手顫抖得差點拿不住手機而更令我崩潰的是發短信的人竟然是在婚禮上做我伴娘的閨蜜梅艷。那一瞬間我大吼一聲:孫海你不是人你是個畜生!老公一下子被我不同尋常的舉動喊醒看著眼冒怒火的我小心翼翼地問道親愛的你怎麼了?我隨手把手機摔給了他你自己看吧!之後我穿好衣服拿起包就摔門而去回到娘家的我不接孫海的電話也不接公婆的電話甚至公婆來娘家接我回去我也是執意要和孫海離婚是我怎麼也沒想到自打我離開後孫海便迅速憔悴了下去甚至將家裡能摔的都摔還差點鬧出人命把上門找他的梅艷打個半死。雖然性教育醫生們經常勸告人們不要給自己的性生活戴上這樣那樣的桎梏是一些偏見仍束縛著不少人。諸如男人一定要在上過性生活就是要有性交;性交一定要有性高潮否則就是失敗只有陰道高潮才是真正的性高潮等等。以上陽痿早洩好像都是正規性交的要素似的違反了便是有什麼毛病陽痿早洩並不是每對配偶每次性交的要素。性生活有著更廣泛、更多的內容和模式蘊含著無限的歡樂等待著夫妻雙方的探索和發掘相互妥協也是一種做愛的技巧?安約砲是一位26歲的室內裝飾師她有著一對豐滿迷人的乳房她自己也覺得乳房部的感覺是那麼敏銳豐富因此性生活中特別喜歡老公在她乳房上多下功夫。此外她喜歡在某種特定的音樂用特定的姿勢做愛。有一天她的老公說:我對於你所要求做的那些並不感到多大刺激和興奮!我對每次都如此這般感到厭煩希望能做些我喜歡的事。安約砲後來認識到相互妥協也是一種做愛的技巧。當然沒有口頭的交流妥協是難以達成的譬如有的人喜歡在性生活中說些粗俗的親昵話對方並不一定喜歡;有的人喜歡在性交中如此這般對方卻希望如此那般。假如雙方把自己希望怎麼做說出來就有可能使雙方都得到其所希望的正像莉莎所說的:假如我沒有把這個提出來可能就不會去做因為他並不知道我希望他這樣做。幾乎所有受訪的婦女都說要達成雙方溝通的性談話需要坦誠相告的勇氣也需要巧妙的表達藝術;需要雙方的妥協需要雙方的理解;可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達到良好的溝通得到所希望的結果。學習做愛意味著學習接受自己的身體?在公共場合人們都會打扮自己盡量做到衣冠楚楚明艷照人舉止得體彬彬有禮是在床上在做愛之難免會滿身大汗淋漓頭發散亂甚至發出難以自制的呻吟聲。應當把陽痿早洩超乎尋常的表現看成是性趣的一部分是十分自然的、完全正常的切不可以日常的舉止容貌來作為判斷標準。否則必然會使你們的性慾、性趣甚至性功能受到強烈的束縛和壓抑使原本應當熱烈、興奮的性生活變得冰冷、索然無味。有人會覺得他們身體的某部分不好看覺得自己太高、太矮、太胖、太瘦、陰莖太小等等並為之煩惱和擔擾。在性生活中不必有陽痿早洩陰性想法而應積極地找出自己吸引人的地方來使自己保持良好的情緒和狀態。莉莎說得好:你必須愛你自身的現狀這樣對方也會愛你的身體。假如你覺得自己這不好那不好怎麼能想象對方會喜歡呢?辛西婭一位25歲的教師人長得很胖這成了她性生活中的一大心事。一天她的老公對她說:你的皮膚是多麼柔軟啊!這一贊美使她開始找出許多別的優點來:我的頭發很美我的眼睛很動人……現在我的性生活比過去快活多因為我接受和熱愛我的身體。我的心事早就煙消雲散


(實習編輯:蔡俊怡)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婆的電話外遇能原諒嗎?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