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無論是生活方式還是與人交往想知道其他人的性愛生活都是什麼樣的嗎尤其是不同階層的人們都是怎麼在性愛生活中達到高潮的小編搜集整理了各行各業、不同領域白領藍領們難忘的性愛生活。這種方式加以一些創意靠自己積累一些經驗小編覺得如果能融會貫通地運作到自己夫妻性生活那簡直就是太美妙

不同職業男女們難忘的性生活

  01、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副作用ptt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25mg心得屈臣氏威而鋼她壓住我的手然後叫我用口給她脫衣服。虧她想得出無可否認這遊戲很過癮。——王先生30歲注冊會計師02、 "印度強效威而鋼Cenforce 100mg"

女友穿性感在我面前跳舞……放音樂並邀請我一起。於是穿著的兩個人一起跳舞熱身。——阿JOE27歲高級翻譯03、因為和老公分居兩地所以我每天都自拍數碼照片傳給他看。當然是暴露的啦甚至……全裸的這樣他就不用看其它東西以滿足生理需要。而且我要讓他看我是怎樣為他慢慢變老的——阿鳳27歲銀行職員


   生活有很多女人都自稱自己沒有安全感所以不斷的追問男人你到底愛不愛我。其實這樣只會讓男人更厭煩想逃離。與其讓愛情在這樣的嘮叨中 不斷的降溫女人不如做點可以提升自己魅力的事讓男人對你慾罷不能。事實證明男人更喜歡有自己獨特個性和個人主見的女孩如果夠溫柔、夠體貼男人、 夠有女人味那真是最好不過了!當然除了陽痿早洩大方面以外女人也要懂得小細節處的情趣比如在男人面前輕輕地抿著嘴唇或者撅撅屁股拋個媚眼撒個 嬌壯陽藥哪裡買男人肯定對你毫無抵抗力。

不同職業男女們難忘的性生活

  1.男襯衫“男人最無法抵抗女人做的事”就是看著女友穿上自己寬寬大大的襯衫不經意地散發出剛睡醒般的慵懶姿態;頭發有點凌亂沒關系那讓人聯想到前一晚的美好性愛看似隨性卻充滿著誘人氣息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04、她一邊和我做愛一邊虛構一個第三者用性感的聲音勾起我的性幻想和錯覺讓我仿佛真的置身於3P遊戲之中。——元強24歲大學生05、他準備了兩條小毛巾濕了水兩人各含一條。在接著的做愛兩人全程一句話都沒說一聲都沒叫。某些壓抑反而更助長激那晚令我們無比難忘。——李小姐28歲主持人06、我生日那天他買了一個雙人搖椅回家。晚上我倆就躺在搖椅上一邊搖搖晃晃蕩來蕩去一邊做愛有點眩暈像是喝了酒一樣非常特別。——Sabina26歲律師助理07、情人節那天我們分居兩地不能相聚。晚上我獨自到酒吧喝酒。突然她打電話給我叫我到男廁去。然後在那裡她在電話的另一頭用性感的聲音誘惑我我的身體很快就有了反應。——大頭東33歲保險公司經理


08、有次女友和我玩了一個遊戲用圍巾綁住我的雙手和雙腳然後熱烈地和我親吻不斷地挑逗我就是不讓我“動手”。搞得我慾火焚身。直到兩個小時後我才終於掙脫束縛大施“手腳”。——Tony29歲廣告人09、那天我正在化妝從身後緊擁我。我隨手就抓起一只刷毛豐厚的粉刷輕輕撩他的臉部、耳根……他最後跟我說從來沒試過如此誘惑。於是我後來又嘗試過鞋刷、牙刷……——Mimi29歲美容師

不同職業男女們難忘的性生活

10、我的前女友喜歡洗完澡後站在我面前讓我一動不動地看著她赤裸著身體慢慢地在身上塗抹潤膚乳穿上三點式內衣再穿上性感透視睡裙。最後我才能開始動手脫光她的衣服。——楊子30歲地產經紀11、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副作用ptt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25mg心得屈臣氏威而鋼我老婆有時會假裝扮演女傭或者遊戲裡的女主人公角色扮演遊戲令我們的做愛更加刺激有趣。——成哥28歲就職網絡公司12、 "印度強效威而鋼Cenforce 100mg"

她只穿著一條圍裙在廚房裡為我張羅晚餐。就像《東京愛情裡的性愛故事》裡的情節一樣。——阿嘉28歲自由撰稿人13、我家有私家泳池。於是晚上我們會在泳池內暢泳接著在水底寬衣解帶。——顏氏夫婦35歲地產界商人14、將一塊石頭放在微波爐裡加熱大約5秒鐘摸上去微熱用它輕撫他的手指縫間、腳趾縫間這樣可以刺激穴道“助性”。——蘇珊31歲設計師


15、他訂做了一塊很大的鏡子。平時放在浴室裡關鍵時刻就靠在我們床邊的墻上。我們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激情的動作、自己性感的身體和自己興奮的表情。就好像鏡子裡在播著艷情電影而主角正是我們自己。——May姐29歲就職模特公司16、我的女友很小巧玲瓏有時她會讓我平躺在床上然後突然整個人飛撲到我身上重重地壓下來。我會感覺到猛烈一擊全身像被雷擊中一樣慾火很快點燃。——阿雷30歲業務經理17、我有時會對其它男人產生性幻想通常我會騙他說我昨晚做了一個春夢然後將我對其它男人的性幻想原封不動地描述出來。他聽後大受刺激以至於下次做愛時更加賣力而且變幻花樣。——星女28歲新聞工作者


18、我一直都難以忘記那年我的生日女友用蛋糕塗滿全身然後我狼吞虎咽地開始任意品味。——田生26歲就職建築公司19、女友穿了N條褲子長褲套在7分褲外7分褲套在齊膝褲外齊膝褲套在短褲外短褲套在內褲外……然後性感地在我面前大跳艷舞。每脫一條就春光乍洩一點。她就如美人蛇一樣嬌艷地蛻皮。——Jim31歲就職唱片公司20、他經常在家一邊唱自己亂作的歌一邊跳舞給我看一邊唱:“我跳個舞給你看我跳個舞給你看我跳個舞給你看一看來哦哦哦哦”一邊脫衣狀。——阿恩27歲媒體人21、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副作用ptt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25mg心得屈臣氏威而鋼她有次居然用我平時挑逗她的方式反過來挑逗我模仿我說法的語氣、動作搔擾我平時搔擾她的部位。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這種熱身很有效。——Bill27歲無業遊民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什麼情況下不可以進行性生活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