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愛喜好有人喜歡傳統的行房方式有人喜歡刺激的有人喜歡在臥室啪啪有的情侶野戰不在話下其實只要有想法都膽量不管在是室內還是室外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你們自由發揮的場地下面詳細介紹下情侶野戰需要具備的專業知識。

  打野戰”有多過癮

  環境決定一切

  一講到打野戰大家會想到什麼?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草叢、公園、汽車、後樓梯、不分男女的廁格、海灘

  其實只要在一個公共的地方你、我、他都可以去的地方做那事都叫打野戰吧?例如下班或下課後沒有人的辦公室或課室。

  隨著環境的不同心情也會有很大改變新鮮感和刺激感隨之而變。曾經有調查顯示最爛的打野戰地點前三位分別是車裡、郊外和天臺。很多人以為汽車是個密閉空間外面看不見又有全天冷暖氣供應怎麼可能是最差的一個地點呢?可由於車廂始終有局限性就算放下所有椅背變成一張大床車頂都會局限活動空間。

  此外有人指出每次激情過後都要去維修避震--因為激烈運動弄到愛車避震受損維修費說不定比租酒店還貴!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危險曾經有人因為動作太過激烈一個不留神松開手掣整輛車往後溜差點摔下山!而郊外呢蚊蟲太多在激戰當一邊做激情動作一邊驅趕蚊蟲真是大煞風景這樣搞法真是什麼性趣都沒啦!至於天臺嘛最大的缺點就是發覺有人上來的時候沒地方讓你匿藏無路可退。

  打野戰是沒有哪個地方是安全的往往正是這樣的不安全、不私密才會帶給人們刺激感嘛!

要刺激還是真愛?

  除了場地要隱蔽外打野戰容易產生的可能是女生穿著裙子、打傘或者有大件的衣服作遮掩這樣的話萬一有人走過都不會直接看見。

  其實我覺得打野戰又臟又恐怖一邊激戰又要一邊看周圍有沒有人走過簡直就不能投入。:所以打野戰時雙方眼睛都要警覺四周有什麼風吹草動目光總落不到對方的眼睛或身體上確實沒有ML那種靈慾合一的境界。

  特別現在網上出現那麼多的視頻偷拍到一些野戰的情侶這樣對比起來給人看見還好過被人拍下傳到網上!

  如今的人總是在想一些新鮮的方式來尋求刺激確實有時候能給枯燥的生活帶來樂趣就要衡量是否值得。

其實打野戰嘛說到底就是不脫衣服的ML常常"性"趣一到就開始最後總是快速結束。

  我個人如果我男朋友提出打野戰我是絕對拒絕的一來我感覺很臟二來真的很怕給人看見。明明ML就是一個享受美麗的過程是大家身心結合的過程我才不想在驚恐和高度警覺的思想負擔中草草完成!

  如果我能保證環境是沒有人來的情況下我敢嘗試打野戰首先是滿足了我的新鮮感和刺激感其次我覺得因為我深愛著我的另一半在性方面滿足他是我足夠愛他的表現。

  作為男生說真的打野戰是會很刺激很過癮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可是當你真的愛你的另一半的話你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因為你也想她感受舒服和自在如果只是想尋求不同環境的刺激感以在家不同的地方或是去不同的酒店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很多時候情到濃時控制不了嘛!但無論怎樣失去控制都要顧及一下對方的感受哦!

  藍柯一夢

  講到底野戰求的是刺激同新鮮就好似Kinder出奇蛋一樣久不久吃一次還是挺好玩的不過若是要"時時食"能就會只注重ML的本身也會因為在ML過程中精神太緊張而忽略了雙方的感情交流甚至覺得一般的ML過於乏味而走入不斷追求更刺激的怪圈中。總之一句人還是應該為愛而做而不要為了做而丟了愛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保險套試用員教你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