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舉個例子:一天晚上看到老婆穿了一件鮮紅色的睡裙甚是性感不禁蠢蠢慾動。於是鉆進被窩刻意地緊貼著老婆默默地做著愛撫的小動作是半天不見老婆有任何預期的回應賈冬嘟囔了一句:嘿你不想‘那個’嗎?忙了一整天的老婆剛剛打開一本小說當賈冬表達想要的時候她的身體和心思根本就沒在同一頻率上。大多數夫妻對這樣的場景都不陌生是生活的千篇一律和按部就班造成夫妻間不再有新鮮感?還是僅僅因為缺乏交流和溝通而造成誤會?


如果不是問你不想跟我‘那個’嗎?而是換成我今晚想運動運動親愛的你呢?這樣就可以避免老婆感覺需要為滿足老公的慾望負責她會更放松地回答啊我也想……或者回答晚一點怎樣?或者明天早晨?咱們都好好休息一下……溝通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不簡單。我們曾經做過一個小范圍的調查幾乎所有的老婆都說:一提起自己的性隱私我們總是遮遮掩掩的覺得難以啟齒實際上就像列子中他們可能有交流的想法卻沒有交流的技巧即使交流也往往簡單粗礪沒有耐心用女人的話就是不夠浪漫。那麼到底有沒有辦法啟動我們之間的性愛引擎呢?我們不能在多年的沉默之後突然給這片陰影以強光照射這樣做將會對夫妻生活造成很大的沖擊造成夫妻關系不穩定。性慾是反映我們的慾望狀態並了解對方需求的一個信號。有了這個信號我們才能對彼此作出恰當的反應。溝通也就是提供解決各自問題的方法比如早洩或達不到高潮把雙方碰到的問題用言語表達出來。不管是有意識地還是無意識地這都能阻止兩個人的性關系朝不好的方向發展夫妻之間越多談論滿意的性生活那麼就越容易坦誠說出各自不滿意的地方。醫生建議最好是從好的方面開始別把溝通演變成對彼此的批判會先說我喜歡你撫摸我我喜歡你的味道我喜歡你的小弟弟等等把不滿意的地方排到後面。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比如說我喜歡你摸我不過這個地方不是很敏感。這就比你就不懂怎麼撫摸人家要順耳多另外如果你不希望溝通之後性生活沒有任何改變那麼你得在說私房話的時候適時地安插自己的建議:我其實很喜歡你……


為了能夠表達自己的慾求認清慾望是必要的要做到這一點我們需要充分調動感官和感覺去回味哪些自己喜歡哪些不喜歡:怎樣的姿勢更舒服;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更投入……一旦每個人都能清楚地表達出自己的慾求伴侶就會意識到雙方之間共同的品味和喜好也會在行動中有意識地去回避對方不喜歡的動作。陽痿早洩問題有了答案真正的協商才成為可能:你先給我按摩背部我再給你按摩胸乳……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在自己不想要的時候還必須說不。要用溫柔和愛意的語言表達拒絕並給出理由同時接受對方的拒絕。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從吻技中看一個男人是否老手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