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在愛情中我們都希望對方能全心全意對待自己是小三的出現總會打破原本的清凈我和陳博是多年的感情從大一堅持到畢業再到結婚一步一步走過來以說是班上難得的一對受盡眾人的羨慕。陳博在一家公司擔任副總常有外出機會。我則在一家國企做會計除了年底平時工作相對清閑家裡的大小事一般都是我在料理那次陳博去蘇州出差在蘇州和我們共同的同窗趙寧聚了一次趙寧向他介紹了朋友蘇顏說蘇顏和陳博算得上是同行希望陳博以後多多照應陽痿早洩陳博回來事無巨細都告訴了我陳博是個細心的男人知道我總有些患得患失的念頭從戀愛到結婚陳博的優秀都讓我有不小的壓力而他不希望我有這樣的壓力聽陳博說蘇顏和他一見如故像老朋友一樣聊得非常開心。那天分手時蘇顏還托李博辦一件事幫她把在蘇州買的一大堆特產帶回來她還要在蘇州待一陣。回來後好長一段時間裡陳博都把那些東西放在他的車裡。我催了好幾次才給人家送去。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哪知道送走茶葉後不久我就發現陳博開始出現一些怪異行為。首先是神秘電話。有時在家裡手機鈴聲一響陳博一看號就去陽臺接開車回家常站在樓下打電話。另外他晚上的應酬也比以前明顯增多當然還有一些變化只有為人妻者才能體察得到不久陳博又去出差。我趁此時機調出了他的手機通話清單發現近來陳博和一個手機通話頻繁每天都要打幾次有時長達一個多小時。據此我才斷定老公在外面肯定發生了情況陳博出差回到家我用冷靜而不容質疑的口氣對他說:如果你還想要這個家還想咱們一起生活下去那就把你在外面發生的事情如實告訴我。我會原諒你並且幫你出主意解決問題。如果你不想跟我過那就一句話也不用多說陳博一開始是沉默在我的目光中抽完了兩根煙。這期間我一直沒再逼問他直到他說出了事情的原委:送了茶葉以後蘇顏就常約他出去喝茶聊天。他覺得以後在業務上會有求於她同時蘇顏又表現得善解人意甚至溫柔多所以他基本上是有約必赴。當然有時候陳博也會主動約她。陳博還說們之間的肉體關系是在他沒有思想準備的情況下發生的那天蘇顏約他到一個茶樓。吃完午飯蘇小姐說茶樓上面有客房何不開間房休息一下。陳博覺得有道理就和她進了房間沒想到這一進去他就再也不出來了……他甚至還還承認這次出差蘇顏也同去他還說蘇顏外表看起來端莊典雅在那方面卻是熱情似火總有使不完的花招和我的矜持比起來蘇顏要放得開得多……


最後陳博還是表示了他的懺悔表示最愛的還是我和蘇顏不過是一時身體上被誘惑表示要和蘇顏斷絕往來。說實話聽陳博說起那些稱得上是下流的情節我不是不心痛的我是個理智的人既然陳博坦白了一切也表了決心我就是再給他一次機會又如何?


何況我並不想離婚這豈不是正好稱了那小三的心?


此後陳博的神秘電話確實少多春節陳博開車帶我去度假。車開到半路的手機響陳博接了電話說:我帶著老婆出去過年正在高速路上說話不方便。說完就關了機。接了這個電話就顯得有些心不在焉我不動聲色。誰料車行至一段盤山路上一個陡坡時陳博大概是沒操作好擋位和油門車子突然向後面滑一直滑進一個七八米深的溝裡車底盤受損嚴重所幸的是我倆都沒有受傷我驚魂未定陳博卻對我坦白路上那個讓他心猿意馬的電話正是蘇顏打來的由此我才知道他和蘇顏並沒有完全斷乾凈背地裡還在偷偷聯系陳博承認面對蘇顏的威脅和風他總是下不了決心了斷——蘇顏和他現在時有業務往來甚至給了他很大的便利工作上得了甜頭蘇顏又有那些風騷的手段總之陳博對我的承諾完全成了空話現在陳博算是對我一五一十全說可他坦言離不開蘇顏又不想和我離婚不管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對我的感他只希望我能體諒他的不舍和無奈我氣得無語以前怎麼沒看出來陳博還有這麼無恥的一面?現在他這麼說是擺明了要左擁右抱我是不想離婚兒子才兩歲多我怎麼舍得讓他沒了爸爸是陳博的算盤也打得太響我實在忍不下這口氣委曲求全現在我陷入了兩難之陳博倒是放開平時該做的也一樣不少要去見蘇顏的時候已經是明目張膽做得如此光明正大讓我對他也漸漸失了心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堅守嗎?


小三可恥出軌的男人更可恥只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對的人。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同病相憐 我愛上了小三的老公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