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家是三居室我和老公一間孩子一間公公一間。那天我老公回家挺早吃過飯看了會電視我們就回屋去一般我和老公喜歡上床看書或者看電腦聽音樂什麼的孩子做作業公公看電視互不影響。我們看到九點多孩子已經睡公公也關了電視回了房間老公就想要我我本覺得時間還太早怕影響公公和孩子丟臉老公摸摸索索的就開始了動作唉!漸漸我也有了狀態倆人就都高潮不一會兒老公趴著開始打小呼嚕我想上廁所就慢慢起身穿了睡衣突然我聽到臥室門外一聲輕響好像是有人從門邊突然跑開一樣我一驚難道進了小偷?不能啊我們家安著防盜網我看了看睡下的老公壯了壯膽子打開燈慢慢拉開門結果發現什麼人也沒有我們門口有個濕腳印。看樣子是上衛生間沾了水看鞋印大小應該是公公的我心裡疑惑見公公的門半虛掩著露出燈光我來不及多想先去衛生間出來後我再看那腳印是一路從衛生間過去的分明在我們臥室門口站了不少時間否則水跡沒那麼多沒那麼深我突然打了一個激靈難道?我不敢想下去也不敢再看公公的房間匆匆回到臥室把門閉緊。上床後我怎麼也睡不著難道是公公在聽我和老公約炮?因為孩子和公公我們一直是很忍著不敢出多大聲的是再忍也會有一些動靜難道?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我一下子覺得想惡心如果真是那樣那還不知道已經這樣多長時間了!不能再讓公公呆下去或者不走我們走反正不能再一起住第二天早上吃飯公公早早做了飯吃飯的時候我故意觀察公公公公只顧吃飯也不說話也不看我們連平時的叮囑都不再說我感覺出異樣也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測。

  我與老公新婚半年38歲我28歲我們感情很好對我很是疼愛。我們應該會幸福的是在性生活方面總是不盡人意不知是我太不知羞恥還是他年歲漸長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真的要被逼瘋看電影會很害怕看到情愛的畫面。那天偷偷看到他的病例似乎在找那方面的醫生。我不會離開他是這漫漫長夜太難熬我騙他說要趕單位的活兒偷偷在書房上網也不敢用網頁只敢用手機發帖我只希望我的慾望能平靜下來有什麼方法能平復這方面的需求?實在是沒辦法只能通過這種方式求助希望各位輕拍。不得不說男人過了三十五就是個坎真的很痛苦這種痛苦不敢跟身邊認識的任何人說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會試圖自己解決是平靜下來後會更加覺得難過一度認為是他在外面有了人是從各個方面來看又不這麼覺得不敢多想只願能平平淡淡過日子我們現在的頻率基本上是一個星期一次有時候兩個星期才一次。可是其實我真的是每天都挺想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下不了狠心離開他而且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是因為這個原因離開他。從內心痛恨自己。他睡得很熟我覺得我是個很不要臉的女人。有時候夢裡還會夢見外國人天哪怎麼辦。我不忍心傷害他每次很快就出來我從不敢說半句是那種做到一半的感覺真的好痛苦有時候真的很想發脾氣所以在單位有時候會突然爆發好在領導同事對我都比較寬容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我能怎麼辦?因為平時會去健身房有私教課不免與異性會有近距離的接觸有時候會出神想些亂七八糟的畫面。我是絕對不會對不起我另一半的是我不知道怎麼能擺脫這種瘋狂折磨我的慾望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也許自己真是生性淫蕩吧。從很小的時候就和高年級的男生玩在一起高中就沉溺於男歡女愛所幸運氣不錯考上了一所985的本科。這是老天對我年少時的淫行做的懲罰嗎?他喜歡我坐在上面比較省力氣每次之前我也會先kj等他很硬了再坐上去是我只要稍微動作大一點幾分鐘他就會忍不住是我才剛剛有感覺如果是其他姿勢他更難。我不敢和老公說怕他們父子倆出問題我和老公商量看是不是再給公公買個小房讓他自己住老公說不行說他年紀大了身邊沒個人不安全也孤獨我試探著問老公需要不需要給公公找個伴婆婆已經走了五年老公瞪我一眼訓我兩句我也不敢再提。可是如此一來我是一點性趣也沒有時間一長老公發現我異常就問我我只說自己身體不太好得好好養養我也知道這不是長法子該怎麼辦呢?告訴他?我也沒實際證據若信就會和公公出問題若不信就會生氣我。不告訴吧我也沒辦法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結我也過不去我該怎麼辦呢?


回復:嗯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光多個聽墻根的倒沒什麼你們有動靜若住樓隔壁都能聽得到何況是一家人幾間房的事兒這個人是你公公問題就有點變味目前看你老公不可能同意你公公搬出去也不可能同意再給你找個後婆婆那怎麼辦?總不能總是讓你忍著吧時間長了會性冷感也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的嘛 咱一起看看這倆法子能不能用——1、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副作用ptt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25mg心得屈臣氏威而鋼和老公講家裡孩子大公公又沒媳婦你們約炮又不可能沒動靜再說孩子或者公公上廁所時更會聽見那動靜就會影響他們睡覺甚至影響他們的情緒這樣下去對他們不好看能不能想約炮時你們倆口子出去找個清靜地方盡情約炮在家也不用那麼壓抑著那樣對家庭和諧更有幫助。2、 "印度強效威而鋼Cenforce 100mg"

你公公雖已七十歲性需求和性能力還是有的所以他仍然有享受性愛的權利這方面能你男人不太想去理解更不想去支持你老公沒有姐妹什麼的麼?如果有你可以找她們假裝無意地透露下試試如果他們也有那心你們就幫著使勁將來若真有合適的人你公公也想成全自己你老公還會硬給攔下不成?那時你公公自己有了伴就算不分房住(極可能分房)也沒什麼閑心來聽你們哼哧了嘛。
這事心蓮也認為還是不說為妙。你在家時就假裝什麼也不知道如果他真已這樣很長時間那你不知道時又怎樣呢?還不是一樣生活著?再說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聽聽過過耳癮又不是對你有別的想法你大可不必搞得自己天天緊張兮兮倒讓你老公感覺你出了問題。最後提醒朋友適當與公公保持距離也是好的雖沒那個心也不是那樣的人你雖不用太緊張也不能太隨便平時說話穿衣做事等方面都要注意分寸畢竟雖是你公公是個血性寂寞老男人且是和你沒有任何血親的男人你作為他家的兒媳凡事還是未雨綢繆比較好(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婆太戀娘家我該怎麼辦?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