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性生活是骨架支撐你們走下去愛情是皮囊你們看得舒服彼此中意外人羨慕就很好。這是一個成年人的問題。也是一個嚴肅的話題。性生活對婚姻重要麼?這個是毫無疑問的盡管台灣人一般都對性 羞於閉口性關系不協調更視如奇恥大辱。跟著( 壯陽藥哪裡買 Line: avseo99 )一起來看看夫妻性生活對婚姻有多重要!


沒有性還有愛嗎?


性對女人有多重要?


在李安所有電影裡我最喜歡的《色戒》算一部這部電影拍的好不是著名的回形針姿勢奪眼球是因為它完美闡述了性是如何影響人性怎麼把我和你變成我們;怎麼模糊了一切原則顛倒愛恨深刻改變了兩個人的關系。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在王佳芝被情報站老吳質疑任務執行不徹底的時候她表情復雜地說:你懂什麼?他不僅往我身體裡鉆也往我心裡鉆性對男人有多重要?


造物主的設計讓他們對這件事的追求和體驗比女人要迫切和強烈得多。研究表明成年男人潛意識裡每7秒就會閃過一個與性有關的場景在《羅曼蒂克消亡史》小人物甲與未婚妻青梅竹馬多年在亂世裡認識了妓女交付初夜之後說:我上癮我離不開你這話觀眾聽著有點刺耳導演程耳卻解釋——


這是我能想到一個男人對女人最浪漫的告白先天本能得到滿足的那種安定大大超越後天教育和道德構建的約束。性品質對男人而言某個意義和依賴和忠誠成正比對於婚姻來說——在合法合理的關系裡婚姻與其他關系最大不同不可取代的獨特就是性關系但是光有性只是動物性的逐歡沉迷一次次高潮的跌宕是意蠢的也因為單薄和脆弱無法長久光有光有理解和包容支持和分享那更像一種純度更高的友誼。那不是愛只是恩情就婚姻的本質而言只有性愛交融的存在才是健康的為什麼只想跟最愛的人結合?因為性其實是一種巨大勇氣。它會洩露我們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陽痿早洩是最大的卑微和脆弱也是極致的快樂和感動。一起來看看相關的故事!


我大概在25歲的時候第一次聽說這個命題:性對於婚姻很重要是一件真事:


我的一個朋友跟我吃飯說她一閨蜜交了一個男朋友大概臨結婚前分手


問題是女方發現了男方是個性冷感。當時我還是個小姑娘談過戀愛並沒有成為女人羞於談這個問題於是一直躲躲閃閃可是每一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對性生活是有好奇的所以大多數成年人都不敢保證自己從來沒有在屏幕上看過任何別人的赤身裸體有意也好無意也罷荷爾蒙就是最誠實的所以不必害羞我說大概是男人和女人也要為下一代負責所以格外中意這件事好友聽了大笑結婚之後才真正開始懂得:和諧的性生活是長久以及良好的婚姻保證簡要地說當一個人如果是性冷感的時候最好的方式是搭配一個性冷感所以如果一個男人長期在無性生活的情況下出軌那麼女人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一個女人長期得不到男人的愛撫也別怪她紅杏出墻正常的夫妻之間是一定需要必要的夫妻生活來維系的也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不要低估了夫妻生活的力量。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柏拉圖式的戀愛也可以天長地久的話我相信你們之間的無性生活都在彼此的接受范圍之內我周圍有太多離婚的人是因為沒有好的性生活沒有性生活的婚姻一定是不愛我才不相信兩個人同睡一張床彼此像死魚一樣的存在會長久我一個男性朋友因為老婆在無任何病痛的情況下接近半年沒有夫妻生活後離婚一次吃飯的時候說如果是因為病痛我能夠理解沒有其他任何原因一個正常的男人長期睡在一個女人身邊卻得不到任何滿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她老婆後來確認出軌了同單位的另一個男人是親眼攔截到和另一個男人在酒店房間門口如果對方長期不碰你只有兩種可能:


1.確實不需要簡要地說能是個性冷感;


2.還有一種可能是通過其他方式得到了滿足比如外面的異性這兩種情況對婚姻都是毀滅性的張愛玲有一句話是結婚若是為了維持生計婚姻就是一場長期賣淫現在為了生計維持而去維系婚姻的真的沒有那麼多是愛除了是談出來的也是做出來的我一度非常非常不理解為什麼我們祖父祖母輩在之前並沒有認識的情況下因為挑起紅蓋頭的那一刻相見就可以同床共枕那麼多年甚至白頭到老我曾經做過一個大膽的假設:


1.夫妻生活的時候會對對方的依賴感逐步加強;


2.荷爾蒙分泌的時候會對對方的長相有一種越來越模糊的辨識度也就是因為熟悉感而忘記了美醜。當然特別美或特別醜的除外然後我私底下問了不少於50個朋友真的得到了同樣的回答想起多年前看的一份調查一對夫妻在一起越久甚至模樣都會越來越靠近。也就是傳說中的夫妻相而這個夫妻相也來源於兩個人長期的男歡女愛之後的水乳交融想想也是


我爺爺跟我奶奶算是介紹認識不是感情為先現在兩個人85歲+健在我爸爸跟我媽媽也是介紹認識我爸爸曾一度大方承認們之間是先結婚後有感情的目前也走過了30多年的婚姻生活好的婚姻果真等於和諧的夫妻生活+互相的寬容+彼此的攙扶愛得夠也做得夠便是婚姻的基本能力。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公性慾太強我該怎麼辦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