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故事1


結不結婚我只相信緣分


江山38歲畫家、專欄作家我年輕的時候看女人很單純主要是看漂不漂亮啊是不是年輕啊;現在年齡大考慮的因素就多性格啊學問啊修養啊家庭背景啊很理性的結不結婚要講緣分緣分是很抽象的東西結婚就是要找到一個你願意為她去奉獻的人。單身是一個生命的過程就像一個人走路一樣如果碰到一個趣味相投的人就一起走下去;如果沒有遇到那就只能一個人走下去了!單身生活能會失去一些東西也讓我擁有了很多東西。比如自由啊讀書的時間啊獨立的思想啊。一個人的生活也很精彩。我現在畫畫寫專欄有時候還做經紀人忙得很。我看到以前的很多朋友都結婚我還慶幸我自己沒有結婚呢。因為我做的事起碼是他們做的十倍。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20多年真正的戀愛我沒有嘗試過。我也有很多女性的朋友也和她們一起去玩去派對那不是戀愛。戀愛是神聖的是需要一種心理狀態的可那種刻骨銘心的戀愛狀態我還從來沒有過。我不想騙別人也不想騙自己。雖然戀愛本來就不要求回報雖然戀愛不應該含有功利的東西戀愛是一件很累的事需要付出很多。我的內心世界關於戀愛這一塊還是保留得很好沒有半點雜質。現在所有的男人潛意識裡都會渴望約炮是我很理性我知道約炮的後果因為約炮後面還有很多的東西很復雜所以我決不會去碰它。對於約炮我認為結了婚的人比我們單身還隨便。我也經常遇到有些結了婚的女性朋友想和我怎麼樣我總是毫不猶豫地拒絕。因為這涉及到道德的問題。我不想無辜地傷害另外一個人。

  不久前美國著名兩性問題記者尼爾柴西克在自己最新出版的大型調查報告——《男人心聲》中提到對女性美妙的性愛只是偶爾一現的甜點而大量的家務才是家常便飯。就連性滿意度也要由家務勞動的分工來決定。女性太勞累無暇性愛性和家務乍一看似乎是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話題。在兩性關系家務到底起了什麼作用呢?北京回龍觀醫院的性心理醫生郭敘芳告訴《生命時報》記者成年累月的家務確實會使人性慾下降無心纏綿。她就曾經碰到過這樣的病例:老婆愛乾凈常把家裡收拾得一塵不染;而老公從小就是家裡的寵兒根本不做家務。每到晚上老公吃完飯、看完報性趣盎然之際疲憊不堪的老婆早就沒了那份兒心倒頭大睡於是夫妻之間的裂痕也越來越大。郭敘芳指出冗雜的家務事不是女人的專利。更何況現代女性在生活中要扮演很多角色上班努力工作下班家務纏身就像一支兩頭燃燒的蠟燭分身乏術。如果再懷了孕會轉移注意力性意識也逐漸淡漠起來。還有些女性天生就有潔癖如果回家後面對的是一個亂糟糟的屋子情緒上會非常煩躁性慾也就隨之被扼殺男人做家務是高招親愛的既然你這麼累那麼不要乾家務我們請小時工吧。說這種話的男人顯然還沒有放下大男子主義的架子。實際上在很多女人看來男人最性感的時候恰恰是他做家務的時候。郭敘芳認為如果老公能在空閑時適當承擔部分家務對老婆來說是另一種關愛。同時潔凈的環境也讓她覺得更性感性生活的滿意度自然也會更高。故事2


結婚不單是為了生理的需要


尚耘33歲時尚攝影師我曾與一個坐過牢的歌手訂過一次婚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結成。後來又談了一個女友4年後也分手其實不是我怪異是那些女孩子很怪異她們有很多怪異的想法比如父母富不富啊事業是不是成功啊有的甚至只想做我的情人而不想結婚。我從21歲到網路約泡app過著一段很多男人想過但又有些不負責任的生活現在我很希望能有一個穩定的感情。我是一個時尚攝影師見過無數的美女是光憑外表漂亮是沒有用的她應該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獨立的生命能夠在精神上和我溝通能夠互相激發創作的靈感結婚不是為了滿足生理的需要滿足生理需要的方法很多不一定非得結婚不可。如果結婚是通過原始的性愛來滿足生理需要那這樣的婚姻層次也就太低現代女性在性方面比西方國家的女性要開放得多。我們都是成年人要明白自己在乾什麼要知道什麼叫責任要知道怎麼在生理上保護自己。我也渴望婚姻什麼時候結束單身狀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一個星期或許明天計劃是沒有用的我很尊重愛每一次的愛情我都會很投入愛是很純真的東西。我結婚之後肯定會把全部的愛獻給我的老婆獻給家庭。當然愛的表達方式可能與別人不大一樣。我現在一個人屬於自由職業者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工作。空閑的時候聽聽音樂逛逛公園看看電影。我喜歡到城市的各個角落做紀實攝影用一個詩人的情懷去感受現實的生活藝術家的生命每時每刻都充滿了激情。故事3

決不為了結婚而結婚


秦綱36歲自由職業人我沒有結過婚目前也沒有女朋友。我並不是有什麼婚姻恐懼症我只覺得婚姻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不大會被別人的意見所左右失去自己的判斷力。很多人只關注結婚這個事實不關注結婚之後的生活;只認為年紀到了就應該結婚不考慮結婚後是不是合適。婚姻是一件很神聖的事必須考慮清楚結婚應該是兩個人真的願意認認真真一起生活一輩子而不是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我一直堅持在沒有考慮清楚之前最好不要想結婚這件事情。壓力當然會有父母當然會希望你盡早結婚是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本人要和那個人一起生活的你而不是你的父母。可能跟我個人的經歷有關我不喜歡太漂亮的女孩我感覺漂亮的女孩子心眼都太活對生活有太多不切實際的要求對伴侶也會有諸多無聊過分的挑剔;漂亮的女孩子花錢如流水掙錢不來氣還希望男人是活源頭永遠給她提供華裳美食。對於未來的老婆我希望她是可愛的懂事的識大體的在外面能夠帶得出去在家裡又不失活潑對生活和工作能夠分清主次對老公能夠體諒和支持。我不要求她和我一起創業她可以有她自己的選擇也可以有她自己的事業。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單身一輩子我決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我現在的生活很快樂每個星期打2-3次球。星期六是固定的我要打排球、羽毛球都是和朋友約好的固定不變的也常常和朋友一起吃飯有時候去去酒吧。到酒吧去不是為了艷遇我在人群中是不大起眼的人。雖然我以前是做業務出身的也很能說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害怕和陌生人說話。別人不和我打招呼我是不會主動的看到漂亮的人當然也會和朋友聊聊從來不敢出擊。我不相信一見鐘有些人一見面就會發生約炮這種事在我的身上很難發生。我是慢熱型要在那麼短的時間調動我的感很難的當然我也帶過女人回家我覺得這不算約炮。帶一個女人回家喝茶吃東西聊天玩遊戲都可以並不一定要發生性關系。我的原則是男女在一起一定要很HAPPY。如果你不喜歡她對她沒有感覺肯定不會有快感的不覺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那種沒感覺的情感是一種很空洞的東西沒意思。不過話又說回來約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只要是18歲以上只要不傷害對方只要開心一切無可厚非也不關別人的事。自己的生活自己把握只有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別人。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弟弟太袖珍無奈女友要分手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