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老婆帶著五歲的兒子去見網友後來回家說謊說是去親戚家玩再後來聽兒子說她去開房我問她她也承認開房還不承認乾那種事不過我不信就故意找朋友的一個陌生號把這件事給詐出來他們確實乾了那些事真讓我惡心。可是看在我們結婚六年她以前也不是這種人我們以前感情一直都好我不想離婚真舍不得。她怎麼會這樣真搞不懂我該怎樣做她是不是真那麼賤?還說他們一夜搞了兩次崩潰她還會繼續嗎?女人為什麼也會那麼瘋狂她自己說這個網友認識才十幾天她怎麼那麼隨便我真怕這次原涼她她還會有下次。她什麼時候開始撒謊的我都很吃驚。我現在每天都像行屍走肉什麼都不想乾每天睜眼閉著眼都是她和那個男人在一起乾那事的樣子覺得好惡心。她還說只要我還像以前一樣對她她也能回到從前是我每天想著她們在一起的樣子就討厭她為什麼她會那麼犯賤?好好日子不過要到外面找刺激在我不回家的那個晚上去找別的男人她自己說是覺得新鮮趕流行她說和那個男人可能就是約炮這樣的女人還能要嗎?真矛盾求先生給解。她也勸我和她離婚雖然能看出她也不情願畢竟孩子是她的全部不知道如果沒有孩子她是不是會早就離開我覺得自己很無能她說她出軌沒有臉要求別的只有離婚態度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還說是自己主動提出要和那個男人乾那種事不關那個男人的事自己心甘情願的聽得我心裡……無法用言語形容為什麼她那麼犯病為了一個剛認識十多天的男人去傷害為養家糊口累死累活的我她意蠢的給毀了那麼顧家的我。在別人眼裡我們是和睦家庭小康家庭。就這樣被毀要是留下她我以後怎麼出門見人不是說女人因情生性嗎她說不會再聯系她真的會嗎?

  老婆和別人好了4年多前不久我發現她和網友開房她和4個網友開過房其中一個保持關系半年多這個半年多的人是我親自查出來的也是老婆她自己交待的她和網友開房被我先發現後我和那個4年多的男人要了1萬5千塊錢當時她也在場。她第一次被發現時就說沒有其他男人也表示痛改前非不再和任何人來往可是事後我又發現老婆和那個半年多的男人來往。過了3天我問她還有沒有她自己交待出和這個男人相好4年多我不想離婚我想知道老婆是不是真能和他們斷還真能改嗎?麻煩你請你在不忙時給我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另外老婆在親戚朋友之間口碑很好她其它方面都很優秀的我該怎麼辦?


回復:個人覺得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一旦對婚姻有了不忠行為對於他/她的道歉和悔改也只能姑且去聽之無需太去當真否則日後當他/她再去故伎重演豈不是讓人很傷心。造成背叛的原因其實有很多有的人是追求一時新鮮刺激有的人是一時耐不住寂寞有的人是一時誤入歧途有的人是出於宣洩報復而有的人是一時經不住誘惑。就你妻而言她為什麼會頻頻和男網友出軌你需要好好來審視你們的婚姻從中找到真正的原因所在。是你對老婆不夠好對她關心不夠還是你自己犯錯在先做出的某些作為讓她感到傷心因而選擇背叛你。為此你要做到心中有數。很多時候人都是兩面性的動物不要只看她在人前的一面你更要深入老婆內心真正進入她內心的世界來探尋從中發現她所隱藏的另一面要弄明白她到底是怎樣一個女人。人有時候是善於偽裝的這是人性的復雜。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回復:在當今這樣一個時代造成已婚男女出軌的誘因很多這當中有大環境的熏染有不良文化作品的誤導有人心浮躁的自我宣洩重要的是自身的品質出現問題。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有七情六慾都有對新鮮刺激的索求這是人性的潛在弱點只是人作為社會的高級動物還需懂得遵從社會的倫理規范和道德底線不能一味的逾越原則和放縱自己。個人覺得你妻確實夠膽大和夠出位自己想偷情也就算居然還帶著5歲兒子前去囂張的有點過頭是不是平時被你嬌慣壞了呢?對於她的出軌到底是選擇原諒還是隱忍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裡。基於你現有的心態和想法想給你以下一些建議:第一從你的言語中能夠感覺到你的不舍既然內心如此留戀她那就暫時選擇相信和原諒老婆吧我覺得你妻雖然做事讓人不敢恭維是偷情偷的還算坦蕩尤其被揭破後她說的也算坦誠。畢竟一個女人和一個剛認識十幾天的男網友約會開房也不過就是圖新鮮刺激要說她對那個網友有多深的感情估計也不至於。所以如果老婆已經向你認錯並保證下不為例那就給對方一次機會吧畢竟你現在還下不了徹底遠離她的決心。第二想要繼續下去的話你需要好好審視你們的婚姻本身看是否存在哪些致命問題找到你妻出軌的根本誘因。比如是婚姻過於平淡是你對老婆關心不夠還是對她太好把她寵過了頭。婚姻出現問題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也要從自己身上找不足。第三和老婆坐下來好好的推心置腹的溝通無論暫時能否過去這個坎對以後的婚姻是否有信心彼此還是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聊一聊了解你妻內心真實的想法就算死也要死個明白總得知道自己哪做的不對吧。要想修復你們的婚姻關系良好的溝通是前提。第四如果你選擇原諒繼續這段婚姻除了在心態上要盡快翻篇外也需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不要只顧低頭拉車累死累活的忙活而疏忽對老婆的關懷女人是受不了冷落和寂寞的動物多一份陪同和多一點關心非常必要如此才能捂熱她否則她難免會在空虛寂寞冷的狀態下去外邊求慰藉找別人送溫暖。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我該不該聽老媽的向男友索要30萬聘禮?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