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6年前我帶著剛滿9歲的兒子斌斌移民到美國紐約。生性活潑的兒子對陌生的西方社會充滿了新奇感而紐約是一座特別充滿性色彩的城市。不用說曼哈頓四十二街有臭名昭著的紅燈區就是兒子每天上學要經過的那些情趣小物商店就足以讓我擔心:櫥窗裡的展示一覽無餘赤裸裸的男女親昵畫面令我這個過來人都臉紅心跳。幸好兒子混沌初開對一些敏感的事懵懵懂懂。他只是對班上異性同學之間模仿大人相互送花和親吻感到十分有趣。每當兒子談論陽痿早洩事時我總是一臉嚴肅地說:你還小別學那些壞毛病!”一天兒子放學回家我照例把浴缸裡放滿水準備帶兒子洗澡。不料他卻一反常態地說:媽媽我再不要你幫我洗澡了!”為什麼?”我笑著問。因為我是男孩生理老師說我的陰莖不能隨便讓媽媽看!”天哪兒子這是從哪裡學來的奇談怪論!我又好氣又好笑:斌斌你還小媽媽替你洗澡是很正常的”我一邊安撫兒子一邊脫他的短褲。沒想到兒子推開我大聲嚷道:別碰我我有自己的隱私!”看見斌斌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只好作罷。心裡卻暗暗埋怨孩子的老師小題大做。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當晚我小心翼翼地問兒子老師在生理課上還講了些什麼。斌斌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斌斌的老師讓他們看了男女裸體圖片讓孩子們知道男人和女人生理結構上最明顯的區別就在於生殖器。兒子盯著我又大大方方地說:老師講男生的陰莖和女生的陰部都屬於自己的隱私除了醫生不能讓其它人窺看或觸摸。”兒子講陽痿早洩話時絲毫沒有害羞的樣子。更讓我沒想到的是兒子不僅知道人體發育、性成熟和女人懷孕分娩等生理知識不到10歲的他居然還能展開話題談及生命的可貴和男女友愛的重要性。看來美國人對孩子的性啟蒙教育還貫穿著珍惜生命和關愛異性的人性教育。不過兒子對性”的了解之多有時竟讓我這個做母親的尷尬不已。有一次我清理手提包時無意中將一盒保險套翻了出來我慌忙將其塞進提包裡。兒子卻不以為然地說:我知道那是保險套陽痿早洩可以阻止精子與卵子相結合!”我不禁愕然兒子小小年紀就如此老練”一旦他進入青春發育期後能否保持健康的性心理呢?暢所慾言一堂難忘的性教育課我的擔憂或許不無道理。兒子進中學後不久性格就有了明顯的變化。他不僅言談舉止變得較以前深沉一向不注重外表的他還開始認真拾掇自己每天都要用洗面液塗抹臉部的痘痘。顯然步入青春期的兒子開始在意自己在女同學眼中的形象我早就聽說美國中學生早戀”現象司空見慣從老師到家長均不乾涉孩子的戀愛自由。為了防止兒子陷入早戀”泥潭我經常對他進行旁敲側擊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業精於勤荒於嬉”等中華文化精粹教育兒子。一天斌斌帶回了一份學校給家長的通知說周末學校有一堂性知識教育課內容包括避孕和預防性病。通知上注明如果家長不同意孩子聽課必須在回執上簽名將來孩子如果發生了墮胎、愛滋病等家長不可指責學校教育不力。通知末尾說歡迎家長到校旁聽性教育課。早就想到兒子學校偵察”情況的我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原以為性知識教育課的氣氛會嚴肅而拘謹結果並非如此。上課開始那位漂亮的年輕女教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SEX”然後她面帶微笑地問大家:同學們當你們看到‘性’這個字時你們想到了什麼?”說真的我沒料到老師會對涉世不深的孩子提出這樣的問題。一個滿頭卷發的男生第一個發言:‘性’讓我想到了遺精。”立刻就有人笑出聲來。一個略帶羞澀的女生輕聲說:‘性’讓我想到了懷孕。”我看見好些同學都在竊笑。一個黑頭發的亞裔男生冷不丁冒出一句:‘性’讓我聯想到做愛!”教室裡馬上騷動起來好多女生的臉都紅這時一個體魄健壯的黑膚色男生甕聲甕氣地說:‘性’讓我想到了一絲不掛的女人……”話音剛落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有幾個同學將筆和本子朝他扔了過去教室裡像開了鍋我瞥見兒子也笑得十分開心。接下來孩子們繼續無所顧忌地發言們的想象力是那樣豐富年輕女教師不停地在黑板上寫著:做愛、姿式、流產、接吻、性感……”一些平時大人都覺得難以出口的詞被孩子們說出來完全沒有羞澀和齷齪的意味。教室安靜下來後女教師看了看滿滿一黑板的詞匯皺著眉頭說:你們說了這麼多唯獨漏掉了一個與‘性’有千絲萬縷聯系的東西……”孩子們竊竊私語地猜測起來。這時女教師轉過身一言不發地在黑板上用力寫下了LOVE”!教室裡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愛情!”女教師的聲音充滿感情。‘愛情’是兩性之間最聖潔最崇高的感缺少愛情的‘性’是沒有靈魂的軀殼!人們在大談性感、快感時卻忽視了‘性’是要以‘愛’為前提的生活中的早孕、墮胎、性病等往往是由不負責任的性行為造成的……”女教師的話極富感染力剛才還嬉皮笑臉的孩子都變得莊重起來。接下來女教師告訴孩子們性愛沒有下流之說也沒有罪惡性陽痿早洩是自然的、美妙的中學生過早涉足性生活對身體和學習都不利發生意外妊娠和墮胎是十分痛苦的最後女教師播放了一張介紹避孕方式的盤片孩子們看得格外認真那種專注的神情就像在看一幅數學三維圖。課後我與兒子的班主任聊了一會兒。當我向他打聽斌斌在班上是否交了女朋友時老師有些吃驚:很遺憾我從不過問學生的隱私。您兒子很優秀如果有女孩愛上他是很正常的事。”我趕緊解釋說自己是擔心兒子過早戀愛會影響學習老師連聲說No”振振有詞地開導我說:戀愛會使你兒子變得更聰明、更自信家長的責任只是告訴熱戀中的孩子應如何避孕!”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戴保險套也會得性病嗎?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