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男人出軌在當今社會已是司空見慣男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們來看下老公出軌後回歸以後怎麼相處?


老公出軌後回歸以後怎麼相處


老公的心態:


想法:我已經拋棄了第三者選擇了回家。外遇已經結束我想翻過這一頁重新開始。老婆最好是表揚我的決定歡歡喜喜歡迎我回家不再翻舊帳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那件事一樣。我想過太平的日子感受:對外遇方有虧欠畢竟是始亂終棄。對老婆有罪咎感畢竟曾經背叛了老婆總的行動上既然回到了老婆身旁自覺已經是對老婆很好(我把自己給了你這是最大的禮物!)因為男人重視的是實際的行動。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需求:最深的需求是被歡迎、被接納、被珍惜。我回家你還喜歡我嗎還愛我嗎?好像一個做錯事的小男孩回到家裡好希望媽媽能夠完全地接納他和原諒他溫柔地對他說:沒關系人哪有不犯錯的呢?下次不要再犯就好我相信你。最害怕的是老婆老是提起舊事讓自己覺得一輩子都要扛著這個十字架活在羞愧中


老婆的心態:


在外遇未結束的時候女性為了捍衛自己的婚姻與家庭會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拿出前所未有的勇氣與智慧站在老公身邊一起策劃、一起打仗當時夫妻的確是齊心齊力的如今戰爭結束老公回家老婆可以稍微放松因老公背叛而引起的種種復雜情緒開始出現她需要一個宣洩、療傷和重新確認關系的過程想法:


1)你做錯了事我原諒了你今後你應該對我更好才對2)你人回來你的心真的回來了嗎?是不是還想著她?


3)你是真的因為愛我才回來的嗎?還是為了孩子、父母、以及你的事業和面子?


4)我如何能夠再信任你呢?過去我信任你結果如此;今後我該怎麼對待你呢?


5)我為什麼要接受這件事?我真的看不起我自己!


6)我認識的他是真正的他嗎?他怎麼會做這種事?他到底是誰?我真的認識他嗎?


感受:失去信任感的不安全感、自我懷疑、憤怒、委屈、傷心、害怕再度失去。如果老婆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覺得自己一切都很好會很難接受自己的婚姻不再完美的那種遺憾、傷心、甚至絕望需求:最深的需求是被愛、被肯定、被珍惜、覺得自己是好的、有價值的好像一個曾經被媽媽拋棄的小女孩現在需要確認媽媽不會再離開她還需要確認不是因為她不乖、不好媽媽才拋棄她的媽媽有自己的問題。希望聽到老公一再地肯定:我愛你永遠再也不會離開你


你很好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對不起!


其需要聽到的是老公說:我愛你我愛的是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這是最大的需求在雙方不同心態下常見的錯誤循環是:


小男孩希望媽媽不要再提此事所以裝作沒事一樣的回家。小女孩希望得到安慰看見若無其事的男人心裡有氣所有的委屈、傷心、憤怒都上來小女孩發洩的時候希望得到安慰希望老公抱抱她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讓你傷心我回來我愛的是你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但是做錯事的小男孩看見的是一個暴怒的媽媽好像要懲罰他一樣害怕的小男孩避之惟恐不及根本沒有能力安慰小女孩。逃避的小男孩或者離家、或者躲避到他的電腦、酒精、甚至工作裡面去尋找自己安全的一塊小天地僅求自保。小女孩看見的是冷漠的老公、不在乎我的老公加肯定了自己的信念:他不愛我他的心還在那個狐貍精那裡於是更加地悲從中來覺得自己的包容犧牲太不值得委屈、不安全感更深老婆越鬧老公越回避或者也反唇相激沖突越來越大。男方開始懷疑我是否做錯了選擇?難道我一生都要活在被定罪、被指控中嗎?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老婆一直得不到想要的關注和確認不安全感、自我懷疑、委屈、憤怒越來越多如果不鬧的話能就要得抑鬱症了!


老公出軌後回歸以後怎麼相處:正確的互動循環:


兩個受傷的小孩最需要的是:


1)安全感、信任感


經常向對方保證自己的承諾彼此的相愛。男:我已經做了選擇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女:我已經做了選擇不管過去如何你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我永遠不會放棄你(我永遠都需要你、愛你、接納你)。一次是不夠的特別是女方需要經常聽到這個最重要的保證: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看起來好像很肉麻是如果想到老婆的心情其實像一個在商場走丟找不到他媽媽的小女孩找回媽媽之後需要的安慰就不難理解傷心的小女孩一定會緊緊地抓住媽媽嚎啕大哭的而媽媽需要一直溫柔地說:對不起媽媽下次一定小心不再讓這樣的事發生媽媽抱抱、媽媽約炮對不起小寶貝都是媽媽不好讓你受驚不是你的錯媽媽愛你絕對不會拋棄你的用這個角度去想希望能幫助男士們理解受傷老婆的心理需求2)真誠溝通、分享傷痛當老婆覺得不安全的時候不要去翻舊帳而是要直接告訴老公我又覺得不安全你真的回來了嗎真的愛我嗎?或者當老婆翻舊帳的時候老公不要以為她又要羞辱你、攻擊你要看到那個受傷的小女孩又出來不管她說什麼她的需要是聽到你的肯定:我真的回來人也回來、心也回來你是不是又覺得不安全了?對不起讓你這麼受傷。你現在需要什麼?有時候老婆需要待在老公的懷裡哭一場有時候她需要發洩一下情緒是最重要的是老公能明白:她又不安全懷疑我不愛她而非她又要跟我翻舊帳又要羞辱我老公此時若能傾聽老婆的傷心而不解釋、不講大道理只要說我愛你我最愛的是你!和給予擁抱那是最具有療愈效果的老婆在心情平靜的時候要表揚一下這個小男孩鼓勵一下這個小男孩謝謝他選擇了這個家庭讓他也得到肯定。甚至聽聽老公有什麼需求是過去婚姻中沒有得到滿足的在未來的生活中如何互相配合讓雙方的需求都得到重視3)表達愛意、互相存款


增加愛的表達經常肯定對方。經歷過危機的夫妻需要得到愛的肯定。黃維仁博士說過每個人心中最大的需求一是被所愛的人無條件接納;二是在另一半心中居首位。外遇後的老公最需要的是得到老婆既往不咎的無條件接納外遇受傷的老婆最需要的是確認仍然在老公的心中居首位以上就是老公出軌後回歸以後怎麼相處的相關內容介紹人有時會犯錯便貴在知錯對改老公出軌也是一時的激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無性婚姻女人是否會出軌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