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換妻</a></a>遊戲 陌生男女交歡後的感受"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07/20150731162755647.jpg" />所謂換妻又稱換偶也可叫交歡古稱易內是指兩對或以上夫婦互相交換配偶進行性交。這種非同尋常的性交易關系其實早已存在;但從文化的角度換妻又不僅僅是性交易陽痿早洩具有相當的社會含義。有作家說過換妻無關道德又有人說換妻是中產階級內在精神危機的體現。換妻這種遊戲在大都市中並不少見而很多夫妻當初也是如下面這對夫妻一樣對這樣的遊戲充滿了好奇認為可以給平淡的生活及平淡的床上運動帶來新鮮的激素是事實證明這種遊戲並不能給他們帶來婚姻的和諧相反在彼此身體放縱的交給陌生的男女之後得到的是更多的空虛與對婚姻的徘徊。那些原本被他們幻想得很美好的激情也不過如此換妻遊戲所帶來的不是婚姻的美滿而是婚姻的破碎。來看看這對夫妻在男女交歡後有什麼感受。他叫金梁一個北京人現在在南方工作而且也在南方結婚買了房子現在還沒有孩子在南方的一家外企工作現在在公司做主管老婆叫王珊珊土生土長的南方人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這樣的家庭本應該是幸福的人總是不滿足於現狀總是喜歡折騰這個家庭就真的體現到了這一點。金梁那天先給我打的電話說家庭遇到了困境希望我可以給予幫助我本想讓他電話說下卻說電話講不清楚我說那QQ可以麼?他說最好可以當面說迫於無奈我只能抽空去見他我們約在一家僻靜的茶館當天傍晚的霞光把西方全都映紅金梁三十歲一米七五的身高也算是儀表堂堂留著一頭寸法看起來很精神我們在一個靠窗的桌子上坐著開始有些拘謹不知道怎麼對我說我知道這是處於人本能的保護。於是我把心理咨詢師的職業法則以及規章制度向他說了下因為我們會保證對方的隱私絕不向外洩露為此而取得他的信任這樣他才可以把事實說出來。他端了杯茶一飲而盡然後拿捏著空杯子我看得出他很緊張而且內心在做掙紮我對他說你說吧不說的話我怎麼能幫你的最終他把杯子放下於是乎他的故事也就開始

  關於女人的美腿沒有幾個男人有完全的抵抗力的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大街上到處都是白晃晃的大白腿讓男性這種動物荷爾蒙爆發流著哈喇子盯著一眾美腿不放而且男人對美腿的癡迷從各種電影的鏡頭也可見一斑。美腿對於男人來講殺傷力完全不低於豐滿美胸。白皙美腿水嫩肌膚極具誘惑力壯陽藥哪裡買男人為什麼這麼喜歡看女人的大白腿呢?



 一、威而鋼100mg價格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吃太多威而鋼25mg心得威而鋼說明書威而鋼100mg心得輝瑞威而鋼價格 雙效果凍威而鋼,超級犀利士80mg,威格拉

性感的大白腿女人的腿從某種程度上講是性感的象征符號。腿給予很多男人的性幻想絕不亞於胸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雙好腿有殺傷力。男人將女人的腿看做一扇神秘的門心中滿是對門內世界的好奇與渴望。推薦閱讀:乳交做愛真消魂 豐滿的乳房令性愛致高潮


腿是女人性感的支點腿的曲線更會決定女人的優美程度。如果說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隱蔽的腿則是開放的、張揚的男人欣賞女人的腿不像胸部臀部那樣充滿性意味和情色雖然女性的腿帶有性含義女人的腿更有隱性誘惑力


二、讓男人浮想聯翩的大白腿如果男人喜愛女人胸部被稱作迷戀的話那麼喜愛女人的腿可以稱得上崇拜。男人個個都是美腿醫生習慣於用眼睛玩味女人的腿。男人最喜歡在女人的背後看女人的腿從背後看女人凸凹有致的曲線會讓男人浮想聯翩。推薦閱讀:嘿咻時 老公說喜歡我閨蜜的大屁股


男人愛看女人的小腿渴望撫摸女人的大腿。做愛時大腿和小腿顏色的交疊大腿內側皮膚細膩柔滑的觸感都有獨特的催情作用。通常男人對女人腿的興趣做愛前遠遠大於做過愛後因此男人對有了性愛的女人腿的注意力會減弱很多。腿原本是女人每天使用最靈動的部位大多數女人的腿並不靈動這是很多男人很難說出的感受又是男人需要女人改善的地方。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其實我就是一個混蛋這是他說的第一句話說自己本來有著幸福溫馨的家庭而且還準備要孩子自從他在網上看到換妻遊戲後便動了交歡的心思。他一直也想體驗下這種新鮮的刺激感於是便在網上開始搜索著各種各樣關於換妻社區的信息最終還是經人介紹然後逐漸了解到了整個過程。原來換妻遊戲一般是在隱秘的場所當事人必須是夫妻而且還要帶著結婚證、身份證這種遊戲現在參與的一般都是在所謂的上層人士為的就是保證其安全可靠。金梁從得到此消息後便在心理琢磨起來而且時常給王珊珊灌輸關於換妻遊戲的信息王珊珊開始不當回事逐漸發現他的這種好奇已經影響到了正常的生活而且更是發現金梁有要參與的沖動王珊珊開始勸告金梁不要再想交歡的事雖然金梁嘴上說不會他的心中還是篤定了想要參與進去。在金梁的軟磨硬泡下王珊珊答應金梁可以先去看看任何事情都是毀在這個開端上從這個開始看看便改變了這個家庭。那是一個周六的晚上天剛剛暗下來金梁開著車帶著王珊珊來到一個郊外高檔小區這個小區全是一溜的別墅兩人把車停到了3排6號的一個別墅門前。此時門前已經停了好幾輛車兩人從車上下來站在門口不知道怎麼進去這時從門裡走出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子男子表示了自己的身份說自己是西廂社區的社長是這個小區的主人問他倆是不是有邀請函這個時候金梁才想起來這裡還要拿邀請函趕緊從兜裡拿出來主人看到兩人有邀請函便請兩個人進入這個時候別墅的客廳外一家有五六對另一半主人先把他倆帶到了書房要兩人拿出證明來金梁趕緊從兜裡掏出了身份證和結婚證主人看了看證件對照了兩個人還做了登記原來在這裡參加這種換妻遊戲的人都是要登記的登記完後主人把兩人帶到了客廳給其他人做了介紹其他人都表現出很歡迎的樣子很快也有了各自的話題原來這裡卻是所謂是上層來這裡的不是某公司的董事就是私企老板。這種所謂的社交聚會雖然兩人不是第一次參加今天的目的畢竟不同所以兩人還是有些尷尬幾杯酒人逐漸的尷尬還是消除掉接著主人的夫人從房裡出來這個女人應該有三十多歲皮膚還是很白凈而且一看就知道保養的很不錯任何的皺紋都沒有。夫人表現出很落落大方的樣子。她作了自我介紹名叫佐藤伊蘭原來是日本女子怪不得這個交歡遊戲會如此興盛因為換妻遊戲在亞洲本來就是日本興起的她歡迎各位來到今天的場所接下來要所有的人各自做了自我介紹雖然有些人不是第一次來仍然還是有些羞澀。然後便到了所謂最關鍵的時候到了換妻的真正環節這個環節是並非是由男人開始的而是由女人進行挑選男人佐藤伊蘭說這才是真正的女人解放、女人自由。在半推半就中其他女人都選好了男人就剩下佐藤伊蘭和王珊珊佐藤伊蘭牽上王珊珊的手撫摸了下說妹妹啊你就把你交給我男人你男人歸我放心我不會虧待她的王珊珊表現的力不從心又不知怎麼拒絕因為此時王珊珊此時已經看出金梁的急不可耐也許是容忍也去是放縱王珊珊就這麼跟這個主人去了房間然後大家都各自去了不同的房間。佐藤伊蘭就拉著金梁的手帶進了她的房間房間佈置的全是暖色的格調讓有感覺很溫馨佐藤伊蘭的風韻確實不一般讓金梁有種初戀般的感覺在佐藤伊蘭的挑逗下金梁很快便放開接著便進入了正題。兩人的魚水交合讓金梁不僅刺激還有了別樣的感覺這種放縱讓金梁的身心都得到了滿足早已不記得此時自家的老婆王珊珊也在別人的懷抱中。第二天大家都當沒事的人一樣然後各自回到屬於的自家的生活金梁本以為此事就會這樣結束事實終歸是事實從那天起王珊珊真的變了一個人因為她如迷戀上了這種遊戲一般只要每逢兩人休息王珊珊便會帶金梁去參加這種換妻遊戲。這種參加的頻率讓金梁逐漸的心中有愧因為是他把自己的老婆帶到了這條道路上這樣的頻率逐漸發展到金梁不能容忍的地步因為每次王珊珊都表現的那麼主動而且已經很少再跟金梁發生夫妻之事這就是金梁今日找我的原因我並沒有直接告訴金梁要怎麼去做我只是讓她好好的反省下因為我不相信她的老婆為何會這樣的主動我不相信慾望和激情會讓她的老婆忘乎所以所以我決定找她的老婆一次這樣我才能徹底的了解此事。我是第三天才找到她老婆的當時也是周末她原本想去參加交歡的當聽我是為此事而找她的就過來王珊珊二十八歲年輕美貌一看就可以從身上看出高貴的氣質當她知道我的身份和金梁來找過我之後就坐了下來她沒有坐在我的對面而選擇坐在我的旁邊。我還沒有問她什麼她便直接哭了出來她依偎在我懷裡哭的像個孩子她哭著對我說我不願意去參加者所謂的什麼換妻遊戲你信麼?我說我從未相信過我不知道你為何會變成這樣王珊珊擦拭了下臉頰的淚水稍微平復了下心便對我說出了原因。王珊珊說當金梁帶著我第一次去我其實心理是不願意的在當時的情況下我還是在半推半就中參加了那個該死的換妻遊戲我真的沒有背叛婚姻你相信麼?進了房間那個男人跟我說了很多因為知道我是第一次也沒有強迫我開這個所謂的什麼社交聚會其實並非這個男人的初衷發展到現在這樣其實大多是他的夫人一手在操作其實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掙錢。我之所以這樣每個周末都去並非是樂於參加這個所謂的換妻遊戲我只是為了讓金梁對我有愧疚只是為了從心底懲罰他每次去我並沒有選擇別的男人我只是跟這個主人在一起對我像大哥哥一樣對我也很照顧。他雖然一直開導我一直讓我放開點讓我不要對這份婚姻失望目前的情況我能不對婚姻失望麼?我終究還是個女人啊我心理沒有那麼強悍的婚姻走到了現在的情況我真的不知怎麼再相信我的婚姻可我又舍不得放手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去走。我每個周末去參加所謂的交歡不過是想躲著金梁我不想面對他不想看他如果當初沒有他的好奇也不會有今天我們的家庭。王珊珊說完再次依偎在我的懷裡像個孩子一樣我知道王珊珊的心是痛的我緊緊的抱住了她對於一個女人面對這樣實在是太難太難她能撐到網路約泡app說明她真的很堅強我不想對她說太多的道理因為我替她而痛心畢竟都是女人有哪個女人可以經受得住這樣的人生呢?我緊緊的抱著王珊珊我說道婚姻是每個人都經歷的選擇不同的人就意味著選擇了不同的婚姻婚姻是靠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如果婚姻遇到了困境那麼不可能只怪一個人所以我們也要先從自身找找原因。金梁會對那個所謂的什麼換妻遊戲好奇一定有其中的原因不管當時他怎麼想的現在他終於良心發現也知道回頭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過去的終歸過去可以給他個機會就給個機會。沒有那個男人不會因為這種事而犯錯的當初都是因為好奇才這樣的這個所謂的什麼換妻至少比養小三好點你就當他找了次小姐好我們既然堅強到網路約泡app那麼就要堅強到底不然示弱給誰看呢?過去終歸過去不要總是計較過去不要總是活在昨天明天的舞臺才是屬於我們的我們要向前看生活是自己的婚姻需要好好的經營過得好才能自己幸福這個坎既然都走到現在那麼就得邁過去。如果心中實在過不去那麼離婚也只能是最後一步路路是要你自己走的你看著選擇吧無論選擇什麼我都支持你我只希望你幸福。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3招擺脫婚前恐懼 開心入教堂

威而鋼100毫克
JJ硬不起來該怎麼做?四招免吃藥改善方法
體重超標影響性功能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男性功能要好 跳繩不可少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頻尿 夜尿怎麼辦
胸悶、胸痛,胸口好像被重物壓住要小心
陽萎早洩中醫療法
三高患者要注意 喝果汁跟吃水果是不一樣的
低溫發燒是免疫細胞的武器
黃肉西瓜有助性功能
老公早洩 慾求不滿人妻約炮小王內射 (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而鋼100毫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